JOHNNIE WALKER黑雪莉 台灣首發 威迷必備款!

撰文:Ellis Huang   攝影:CCFun

台灣首發!

身為一位資深飲迷,相信對於JOHNNIE WALKER這個品牌肯定不陌生(非威迷的你,就算沒喝過肯定也聽過……),承襲百年經典的黑牌,此次拋棄既有框架,調酒師團隊跳脫威士忌家族傳統風味,搭配精湛且完美的調和工藝,在黑牌原有的煙燻風味基底中,注入了醇厚香甜的雪莉氣息,以全新方式詮釋,徹底翻玩雪莉風味,推出最新酒款-JOHNNIE WALKER黑雪莉(黑牌12年蘇格蘭威士忌雪莉桶風味限定版)。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滿足亞洲地區威迷的味蕾,還將台灣列為新品首發國家,挾帶著領先上市的氣勢,與消費者們一同搶先試飲!

JOHNNIE WALKER黑雪莉
▲此次更將台灣列為新品首發國家、領先上市!

醇厚馥郁 悉心調和!

過往雪莉風味的威士忌多以甜美果乾風情為人熟知,JOHNNIE WALKER黑雪莉(黑牌12年蘇格蘭威士忌雪莉桶風味限定版)則將家族系列經典的煙燻氣息,注入帶有雪莉風情的醇美酒液中,交織出不同層次的豐富滋味,重新定義品酩雪莉桶威士忌的框架。調酒師團隊將品牌創辦人John Walker原創、同時也是品牌傳承最悠久的經典黑牌威士忌,悉心調和雪莉風味,為既有風味增添全新馥郁豐醇樣貌,激盪出全新樣貌的經典酒款。

JOHNNIE WALKER黑雪莉
▲在JOHNNIE WALKER家族系列的指標煙燻風味中,挹注醇厚香甜的雪莉氣息。

迷人香氣 翻玩雪莉!

JOHNNIE WALKER黑雪莉(黑牌12年蘇格蘭威士忌雪莉桶風味限定版),選用熟成逾12年的威士忌進行調和,酒液呈現寶石般的深琥珀色;輕聞時,可感受豐富的香甜果乾與迷人香草氣息,夾帶些許JOHNNIE WALKER黑牌的經典煙燻風味;入口時,酒體圓潤滿盈口中,旋即透出馥郁水果芬芳、點綴著若有似無的煙燻氣息,兩種截然不同的風味特質、令人想像不到的交集,竟是如此細緻優雅卻又豐富令人玩味;香甜且帶有奶油風味的綿長尾韻,完美地展現調酒師團隊玩轉風味的精湛工藝。建議以純飲方式品酩,完整感受經典煙燻香氣交織豐醇雪莉風味在口中層層綻放,繚繞奔竄於喉間的獨一無二風味體驗。

JOHNNIE WALKER黑雪莉
▲JOHNNIE WALKER黑雪莉翻完雪莉風味,再創經典!

JOHNNIE WALKER黑雪莉(黑牌12年蘇格蘭威士忌雪莉桶風味限定版),建議售價NT$820元,20184月起於全省酒類專賣店、指定量販店及便利商店陸續販售,詳細上架時間請洽各店家,欲知更多產品資訊,逕洽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260-123

 

史塔夫短評:雪莉風範、再創經典!

#未成年請勿飲酒  #請勿酒駕 

Ellis Huang

喜歡科技、熱愛品飲,持續擁抱著在理性與感性中找到平衡點的跨界人生!如欲合作請Mail至:ellishuang20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