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3G升4G 0元購機方案:推出搭載Android Go的ASUS ZenFone Live(L1)

針對第三代行動通信執照將在今年12月31日到期,中華電信在今天宣布與華碩合作推出ASUS ZenFone Live(L1)搭配「3G升4G 0元購機方案」,這個購機方案適合107年6月30日(含)前為3G門號且符合續約資格之既有/攜碼客戶,共有199、399、599元三種資費級距可以選擇,可以月付199元搭配36個月的月租期,可將ASUS ZenFone Live(L1) 0元帶回家,而199方案可享國內通話40分鐘、網外以及市話通話各25分鐘、簡訊網內外各50則、國內行動上網1GB的免費流量(399、599方案則可享3GB、5GB免費流量),申辦活動期間即日起到107年9月30日止。

ASUS ZenFone Live(L1)搭配「3G升4G 0元購機方案」

另外從即日起到107年8月31日止申辦,中華電信首月贈送「Soluto快樂技術專家」 服務,讓家中長輩可以透過手機一鍵即通的24小時線上專業諮詢服務。申辦「3G升4G 0元購機方案」同時可參加抽獎活動,中華電信準備了e-moving電動自行車(共12台、每台價值37,800元),以及多媒體聯網導航車機(共36台、每台價值23,000元 )。

ASUS ZenFone Live(L1)搭載Android Go作業系統

而這款ASUS ZenFone Live(L1)具備「暗夜藍」、「閃亮金」兩種配色,以及5.5吋18:9全螢幕、支援 4G+3G 雙卡雙待、Qualcomm Snapdragon 425四核心處理器、16GB ROM(可支援microSD卡最高可擴充至2TB)、1GB RAM、3000mAh電池、500萬畫素前鏡頭以及800畫素主鏡頭。

也因為搭配的是專為低階手機設計的Android Go作業系統,因此在硬體方面可以看到是較為入門的配置,另外許多Google的官方軟體也都做了許多優化,另外Play商店也與一般的Android能下載的App也不同,像是下載後是Google Maps GO、Facebook Lite等,使用上會比較不佔資源,也比較不那麼容易出現儲存空間已滿的情形,但這畢竟是一款低價入門手機,所以要入手之前,還是先考量自己的使用需求囉!

ASUS ZenFone Live(L1)搭配的是專為低階手機設計的Android Go作業系統,許多Google的官方軟體也都做了許多優化。

史塔夫短評:適合超輕量需求的長輩,但訓練師們恐怕不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