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香港電競音樂節一起去為台灣隊加油

第二屆香港電競音樂節,即將於8月24日至26日(星期五至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今年辦理規格更具規模,集結三大國際電競賽事,逾110位世界電競好手同場較勁、參賽總獎金高達1440萬台幣。其中邀請多位台灣選手,包含曾為LOL世界冠軍的BeBe、閃電狼、AHQ。除觀賞冠軍級選手對決,玩家還可在體驗專區試玩最新電競遊戲以及創意科技展品,體驗VR等創新技術,帶來無與倫比的全新享受。

2018香港電競音樂節一起去為台灣隊加油

2017年首屆香港電競音樂節累積6萬人次,成功吸引年輕旅客,創造旅遊商機。今年擴大比賽規模,集結了三大世界級電競比賽包含:「英雄聯盟王者回歸世界邀請賽2018」、「ZOTAC CUP MASTERS《CS:GO》盃賽全球總決賽2018」和「香港《絕地求生》世界邀請賽」,集合逾110位世界電競好手、總獎金高達1440萬台幣,於8月24至26日再次盛大登場。

2018香港電競音樂節一起去為台灣隊加油
▲曾獲得LOL世界總冠軍的台灣選手BeBe

香港電競音樂節三大電競賽事

1. 英雄聯盟王者回歸世界邀請賽:今年度加強舉辦規格以「東西方對決」邀請各國代表組成東方代表隊及西方代表隊,其中台灣曾獲得LOL世界總冠軍BeBe入選東方代表隊,即將與各國代表合作角逐王者寶座。

2. ZOTAC CUP MASTERS《CS:GO》盃賽全球總決賽:全球最受歡迎射擊遊戲,廣受歐美玩家歡迎。全球總決賽將有8組來自全球的隊伍一同競爭寶座,總獎金高達30萬美金(約台幣960萬元)。

3. 香港《絕地求生》世界邀請賽:獎金高達15萬美元 (約台幣460萬元),邀請16隊國際隊伍參賽,其中包含來自台灣,甫於3月成立絕地求生戰隊的明星隊伍閃電狼及甫獲得MetalHogs PUBG League(MPL 2018)台港澳代表的AHQ。

2018香港電競音樂節一起去為台灣隊加油

除了連場電競賽事,會場內亦設有「體驗專區」,呈獻最新電競及電玩產品,供入場民眾率先體驗,並提供電玩遊戲展覽、虛擬實境、手遊試玩、網紅及音樂表演等精采節目,讓入場人士兼享多重樂趣。憑電競音樂節賽事門票也可於同日免費進入「體驗專區」及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1舉行的「香港電腦通訊節」,體驗最新電競、數位、通訊相關產品。

 

史塔夫短評: 台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