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Mission: Impossible Fall Out】阿湯哥再出任務!美景盡賞、動作更精彩

劇照提供:派拉蒙影業

類型:動作、劇情

演員:湯姆克魯斯、賽門佩吉、蕾貝卡弗格森、文雷姆斯、西恩哈里斯、亞歷鮑德溫、蜜雪兒莫娜漢、亨利卡維爾、凡妮莎柯比、安琪拉貝瑟、衛斯班特利

上映日期:2018/7/25

發行公司:派拉蒙影業

2015年【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全台票房高達4億多新台幣,受到影迷的熱烈呼喚,阿湯哥六度挑戰伊森韓特再度回歸,這次在【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新加入亨利卡維爾【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凡妮莎柯比(影集【王冠】)、安琪拉貝瑟【黑豹】、衛斯班特利【尋龍傳說】、佛瑞德瑞克史密特【走過煉獄的女人】……等重量級卡司,IMF成員們再度執行更加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從最新預告當中可以一窺拚命阿湯哥如何挑戰這集不可能的任務,所有特技皆親自上陣(包括機車追逐被撞、近身搏擊、高空跳傘、直升機特技飛行、酷跑、攀岩……等),橫跨多個國家取景和實地拍攝,像是在法國巴黎的機車追逐、喀什米爾的直升機任務……除了緊張刺激的動作戲碼之外,還能欣賞到各個國家的美景;另外也可以看到1位帥到不行的鬍子男亨利卡維爾(對,就是那昂貴的鬍子)也在本片登場,以及最機智幽默探員班吉(賽門佩吉 飾)在繼上次開錯飛機門之後,這次又不小心拿反IPAD指引錯方向以及阿湯哥受傷的瞬間。

而本次【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劇情敘述伊森韓特和他的IMF隊員們(亞歷鮑德溫、賽門佩吉和文雷姆斯飾演)以及熟悉的盟友(蕾貝卡弗格森與蜜雪兒摩娜漢所飾演),世界面臨著嚴重的後果。由於過去的任務,使得美國中央情報局開始質疑起伊森·韓特的忠誠和動機;自此,IMF的成員們在遭到刺客追殺的同時,也試圖阻止全球性的危機發生,與時間賽跑試圖力挽狂瀾。

精采預告

史塔夫短評:伊森韓特是不是有很多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