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想不到去哪玩嗎,澳洲昆士蘭好玩好吃景點不藏私!!

旅行的精髓除了玩就是吃!想要吃得好、吃得巧、吃得有文化CP值又高,還要兼顧行程的順暢,可不簡單。尤其來到擁有眾多美食的北昆士蘭州,對於普遍患有”選擇困難症”的遊客來說更是糾結!跟著我們精心挑選的凱恩斯美食攻略走,就能在盡情遊玩的同時,一併這裡的美食美景和特色風土人情一網打盡!

水月餐廳 (Aqualuna)

 

AQUALUNA
AQUALUNA

位於去年剛開幕啟用的凱恩斯水族館,擁有全澳洲最巨大的透明水族生態展示區和長達20公尺的鯊魚隧道,是昆士蘭最大的水族館,更是喜愛探索海洋生態者的新樂園。水族館內的水月餐廳(Aqualuna) 也是澳洲最有特色的餐廳之一,巨大的弧形水族箱幾乎佔據了半個餐廳,讓人感覺彷彿置身於海底龍宮之中,還可以一邊用餐一邊觀賞悄然“路過”的各種海中生物。這家餐廳是義大利餐館,從精緻的擺盤到入口的滋味都能滿足吃貨挑剔的味蕾和視覺要求。

  • 🏡 5 Florence Street, Cairns QLD 4870

 

凱恩斯精神號遊艇晚餐( Spirit Of Cairns)

 

紅霞滿天的落日美景令人心醉。
紅霞滿天的落日美景令人心醉。

日落之際,凱恩斯精神號(Spirit Of Cairns)晚宴遊艇將從凱恩斯瑪林碼頭(Cairns Marlin Marina)出發,航行在波光閃耀的海面上,你可以欣賞到絕美的晚霞,在夕陽的餘暉中遙望起伏的山巒和城市的剪影。在2.5小時的航程中,船上備有各式美酒佳餚任乘客隨時品嘗。懶洋洋的海風中飄盪著現場樂隊悠揚的樂音,夜幕低垂、杯觥交錯,這樣愜意美好的浪漫夜晚,最適合和家人或情人共享~

搭乘凱恩斯精神號享用浪漫晚宴。
搭乘凱恩斯精神號享用浪漫晚宴。

 

火焰樹燒烤吧(Flame Tree Bar & Grill)

 

火焰樹燒烤吧的原味主廚
火焰樹燒烤吧的原味主廚

查普凱原住民文化公園 (Tjapukai Aboriginal Cultural Park)是凱恩斯的熱門景點之一。透過戲劇表演和與當地原住民的親切互動,遊客可以自然深入了解雨林原住民的文化內涵。査普凱原民文化公園的人氣餐廳–火焰樹燒烤吧( Flame Tree Bar & Grill )

能夠俯瞰翠綠的山巒與湖泊,地理位置一級棒。餐廳廚師採用附近海域現撈的生猛海鮮加上本地生產的食材,以經典的原民風味燒烤方式讓你飽嚐道地的本土風味佳餚。

火焰樹燒烤吧的原味主廚
火焰樹燒烤吧的原味主廚

莫迪咖啡(Muddy’s Cafe)

莫迪咖啡套餐的擺盤精巧,份量也是誠意十足。
莫迪咖啡套餐的擺盤精巧,份量也是誠意十足。

莫迪咖啡坐落在凱恩斯最有名的濱海大道(Esplanade),距離大海僅數步之遙。優美的景色和一旁的兒童遊樂區也是莫迪咖啡的最大賣點之一。帶著小朋友出遊的家庭可以一邊欣賞海邊美麗的風景,一邊用餐,還可以順便遛小孩,不用擔心孩子坐不住沒處去。這裡除了供應輕食類的漢堡、薯條、果汁和咖啡外,也有適合小朋友的兒童餐和甜點。同時,還供應無麩質套餐和全素餐,對於講究的素食主義者和正在控制體重的人來說也很方便。莫迪套餐的擺盤精巧,份量也誠意十足!

          蝦王(Prawn Star)

Prawn Star是一家停泊岸邊的船餐廳。
Prawn Star是一家停泊岸邊的船餐廳。

蝦王是一艘停泊在岸邊的船上餐廳。既然叫“蝦王”,那麼主打菜必然是蝦啦~除了鮮甜多汁的龍蝦、虎蝦、海蝦之外,生蠔、螃蟹之類的生猛海鮮基本上都有。在這裡用餐,沒有太多擺盤花樣,也沒什麼特別講究,點好了想吃的海鮮,捲起袖子,立馬就能大快朵頤一頓了!

Prawn Star鮮甜多汁的生猛海鮮
Prawn Star鮮甜多汁的生猛海鮮
  • 🕑 : 每天10:00 – 22:00
  • 🏠: Marlin Marina, E Finger, Berth 31, Pier Point Road, Cairns.

更多訊息請上,昆士蘭旅遊及活動推廣局網站查詢:

https://www.queensland.com/zh-tw

stuff短評:看了好想去澳洲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