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手機攝影大賽「拾光」,廣邀各方好手投稿!

上半年度推出的HUAWEI P20、P20 Pro系列,挾帶全球好評之姿驚艷登台後,獲得廣大消費者的肯定與喜愛,成為HUAWEI目前在台灣賣得最好的旗艦手機,再次掀起手機攝影新革命。2018年華為展現深耕台灣市場與在地化的企圖心,除了於三創生活園區開設全台首家品牌體驗店並逐步拓展,提供消費者更全面性的服務。另推出「華為映像館」感動行銷,傳遞HUAWEI在地化、有溫度「看見更美好」的品牌精神。

華為映像館,首部微電影「看見黑暗之光」,感動上映!

「華為映像館」首部微電影,邀請知名導演陳懷恩,用鏡頭刻劃主角的生命故事,讓閱聽者感受到屬於台灣這塊土地的故事及美好。首部曲-看見黑暗之光,講述著一位母親用盡一生的心力與體力,只為了讓原本失明的兒子,有機會重見曙光,深刻的母子之情令人動容。陳懷恩導演曾擔任《尼羅河女孩》、《悲情城市》等攝影,其執導的電影《練習曲》帶起了台灣單車環島的風潮,近來年的《他們在島嶼寫作》系列、《曼菲》皆以入微的拍攝手法引發眾人深思。「華為映像館」首部曲-看見黑暗之光微電影網址:https://youtu.be/F-9NWgTlqe8

「華為映像館」首部曲-看見黑暗之光
「華為映像館」首部曲-看見黑暗之光

2018 首屆HUAWEI手機大賽「拾光」

「拾光,捕捉一瞬之光的美好 !時間是動態的,記憶是流逝的 。但是,美好是可以被永恆記錄的。」首屆HUAWEI手機攝影大賽「拾光」,參賽投稿主題包括#GOODNIGHT 夜・遊、#HELLOLIFE 美好生活、#FACES 為人百態、#CHECKIN 絕世秘景及 #LINE 光影線條。參賽者最高榮譽可獲得獎金10萬元、旗艦手機HUAWEI P20 Pro乙支 及獎盃一座;銀獎獎金8萬、HUAWEI MediaPad M5乙台及獎盃一座;銅獎則可獲得獎金5萬、HUAWEI Band 2 Pro乙支 及獎盃一座 ;除此之外,五個投稿主題將各取1名網友票選得票數最高者,獲得「人氣獎 」 獎金1萬元,共計5名。今年夏天HUAWEI祭出優渥獎金及好禮,廣邀消費者透過華為手機,輕鬆捕捉每一個雋永時刻。本屆手機攝影大賽評審團名單,包含電影《練習曲》知名導演兼攝影 陳懷恩、手機專業攝影師 阮璽、獲得多項國際水下攝影大獎的 吳秀玲,及活躍國際攝影大賽的 張國耀 等,在台灣攝影界享負盛名的專業攝影師一起共襄盛舉!

【活動網址】https://huawei-gallery-consumer.com.tw/

史塔夫短評:獎項精彩,各路好手快參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