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旗艦頂規筆電 Matebook X Pro將在台灣上市

華為在MWC 2018發表的Matebook X Pro,今年內將會於台灣市場推出。Matebook X Pro將手機上常見的「全螢幕」概念延伸到筆電上,採用13,9吋全螢幕窄邊框設計,螢幕佔比高達到91%,而3:2比例更適合文書處理。Matebook X Pro螢幕解析度高達3000 x 2000,表面採用康寧大猩猩玻璃使其更為耐用。

Matebook X Pro在外觀上最大賣點之一,就是採用按鍵與鏡頭結合的設計,夾在F6與F7按鍵的中間,隱藏式鏡頭按壓後才會升起。而電源鍵與指紋辨識合一的設計,從去年的Matebook X即採用,Matebook X Pro也延續此設計元素。

雖然外觀相當輕薄,但無論是Intel第八代四核心處理器、性能級獨立顯卡、高速固態硬碟,或是USB-C、USB3.0、Thunderbolt 3等擴充性,在同等級高階筆電中都具有優勢。MateBook X Pro將57.4Wh超大容量電池藏於機身內,讓續航力提升15%、影片播放達到12小時。同時支援快充,充電30分鐘可以使用長達6小時。

華為認為Matebook X Pro與蘋果Macbook Pro 2018年新款相比,有外觀設計、獨顯、聲音、續航四大優勢。

Matebook X Pro的i5基本款8GB/256GB版售價為8688人民幣,約合新台幣39000元。i7款8GB/256GB版售價為9988人民幣,約合新台幣44900元。i7款16GB/512GB售價為12988人民幣,約合新台幣58400元。

史塔夫短評:雙A筆電注意!華為悄悄耕耘台灣筆電市場了。

2018華為深圳總部參訪系列報導:

1.華為MediaPad M5十月升級GPU Turbo 遊戲性能爆發

2.華為旗艦頂規筆電 Matebook X Pro將在台灣上市

3.華為超車蘋果 成為全球第二大智慧型手機品牌

4.華為nova 3、3i即將在台上市 實機快速預覽

5.直擊華為東莞松山湖全新總部 竟然還有小火車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