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限定 星空下來一客愛情滋味吧!

 

七夕情人節就要到了,究竟要如何渡過這個一年一度的日子呢?杯麵品牌來一客2015年起推出愛情系列微電影《微溫劇場》,今年更與Skyline Film屋頂電影院跨界合作,將充滿濃厚藝文氛圍的寶藏巖聚落,搖身一變為充滿粉紅泡泡的浪漫之地,邀請民眾一同在七夕仲夏星空下「體驗愛情」!除了播放浪漫愛情電影外,來一客更首度推出七夕限定款,開發濾滴式沖泡愛情限定口味,打破民眾只能用熱水沖杯麵的刻板印象!今年七夕,快邀另一半或曖昧對象一同來星空下渡過浪漫夜晚吧!

星空電影院顛覆傳統 仲夏夜浪漫滿點

仲夏的白天總讓人想躲在冷氣房中,但夜晚的微風卻能趕走炎熱的氣息,搭配星光閃閃的夜空,更添浪漫氛圍。台灣近年來也陸續引進歐美正夯的星空電影院,不同於傳統電影院,少了封閉空間的束縛,多了一望無際的閃爍星空!

網美感爆棚的夢幻約會區
網美感爆棚的夢幻約會區

還在煩惱不曉得七夕去哪慶祝嗎?本次來一客特別在七夕舉辦星空電影院,為情人們或曖昧中的男女提供特別的約會選擇!星空電影院將於寶藏巖永福公園架起大螢幕與沙灘椅,並連續放映2部講述巧妙際遇與珍惜緣份的愛情電影。現場更將搭設網美感爆棚的夢幻約會區,用串燈與手牌,打造一「拍」即合的曖昧升溫場景!若民眾拍照打卡,即可獲得經台北霞海城堭廟加持的限量筷組,搭配愛情餐車供應的七夕限定款來一客,祝民眾愛情快(筷)來!

 

愛情餐車來囉!從曖昧到熱戀的四種口味七夕限定!

鈴鈴!小鮮肉愛情餐車來囉!星空電影院的愛情餐車也絕不簡單,本次活動邀請帥哥主廚開發來一客七夕限定款,採用香草冰淇淋、烏龍茶、柴魚等口味,將曖昧到熱戀各階段的難忘滋味化為不同口味!不論是代表曖昧階段的「那年純真的戀愛」與「微醺在對的時機」,或者是代表熱戀的「風度翩翩的你」與「我們的愛永不膩」,並首度以濾滴式手沖,萃取材料的精華風味,打破民眾對泡麵風味的既有想像!每一款都絕不能錯過,且只在星空電影院供應!

來一客七夕小鮮肉愛情餐車
來一客七夕小鮮肉愛情餐車
來一客七夕小鮮肉愛情餐車

詳細報名資訊,請密切關注「Skyline Film屋頂電影院」臉書粉絲團,相關訊息將在近日發布,屆時只要在Accupass 活動通上報名,即有機會獲得星空電影院的電影票乙張,現場更可獲得「愛情不會散(扇)」一把,敬請把握機會!

 

[來一客仲夏微溫星空電影院]

  • 時間:8/17(五) 18:00-23:30
  • 票價:免費
  • 播放電影:《愛在黎明破曉時》、《真愛每一天》

史塔夫短評:快帶愛人來吃浪漫晚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