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花兩個小時 就是爬上山看【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Mission: Impossible Fall Out】

阿湯哥此次在【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Mission: Impossible Fall Out】所有特技皆親自上陣(包括機車追逐被撞、近身搏擊、高空跳傘、直升機特技飛行、酷跑、攀岩……等),其中攀爬的這個真實場景是位於挪威的著名景點Pulpit Rock 布道台(也譯為聖壇岩),而在挪威時間8/1晚上11點,竟然要在這裡舉辦一場非常特別的【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放映活動!

▲阿湯哥非常精彩的攀岩戲碼就在挪威的著名景點Pulpit Rock 布道台(也譯為聖壇岩)。

而這邊要怎麼上去呢?那就是超過2千名的觀眾健行2小時之後,才抵達Pulpit Rock 布道台,觀賞這別具意義的電影放映會,舉辦電影的放映地點,就是在阿湯哥攀爬掛在山崖的上方,還有人在崖邊駐足,實在是太刺激啦!

▲超過2千名的觀眾健行2小時之後,才抵達Pulpit Rock 布道台。
▲往下看這會腳軟吧!居然還有人站在那啊!

▲沒錯,看完電影也是要花兩小時下山喔!(啾咪,但下山可能會快一點)

圖片來源:派拉蒙影片 粉絲專頁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Mission: Impossible Fall Out】介紹

史塔夫短評:這活動實在太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