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來自動漫機甲!ASICSTIGER X FOOTPATROL GELSAGA 1 OG鞋款限量販售

在不久之前,ASICSTIGER才在台灣公布了澤北榮治戰靴經典再現的ASICSTIGER GEL-PTG系列上市資訊,(灌籃高手單挑王澤北榮治戰靴經典再現!ASICSTIGER GEL-PTG系列登場),又再公布了令眾人期盼的限量鞋款,這次ASICSTIGER與英國倫敦的知名球鞋店鋪FOOTPATROL進行了令眾人期盼的跨界合作,再一次將大家帶回90年代初,深入那個充斥著2D日本動漫、動作劇集的世界。

本次全新篇章開始於FOOTPATROL團隊對於GELSAGA檔案進行了研究,向1991年發佈的靈感來自動漫機甲的GELSAGA 1 OG致敬,在灰白鞋面加之鈦金灰配銥金藍的虎爪紋點綴以及特別設計的鞋盒,本次版本在OG GELSAGA原有的細節上加以新技術,對經典進行了真正意義上的重現。

模壓EVA中底結合GEL技術使穿著更為舒適,鞋面參考亞瑟士經典跑鞋採用了透氣的網面與淺灰色山羊皮材質的拼接,虎爪紋採用鈦金灰疊加銥金藍的金屬質感琺瑯材質,使鞋身增加了金屬色澤的點綴。

深灰色的鞋舌上印有FOOTPATROL標誌性防毒面具logo與後跟的灰色呼應,同時配備了印有91原版產品代碼TJG-487的鞋帶兩副,巧妙地以低調的方式向經典致敬。

想要購買這款超有特色的ASICSTIGER X FOOTPATROL GELSAGA鞋款,動作可要快一些,目前規劃由忠孝SOGO 6F-ASICSTIGER專櫃獨賣,並且只限量12雙,8/11日正式販售。

ASICSTIGER X FOOTPATROL GELSAGA販售資訊
台灣上市日:8/11
販售店點:忠孝SOGO 6F-ASICSTIGER專櫃(獨賣),限量12雙
販售價格:$3,800

史塔夫短評:機甲魂手刀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