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Q Stylus+ 一筆全能寫下生活新篇章

台灣 LG 電子看好中階入門手機市場的成長趨勢,在台推出LG Q Stylus+,以中階機款的合理價格,搭載具備旗艦機種功能的全新機款,延續之前LG Stylus 備受好評的觸控筆功能,全新的 「Q筆」設計與更升級的書寫功能,提供消費者全面優質化的行動體驗。LG Q Stylus+同時具備肖像模式與PDAF高速自動對焦功能的全能優化相機,提供更多創意與專業的拍照選擇,拍出讓人羨慕的個性照片;更配有6.2吋全視野螢幕與旗艦機才具備的頂級DTS:X 3D環繞音效技術,讓消費者體驗一手掌握的高級視聽饗宴;外觀採用 2.5D 微曲弧形設計並搭配嶄新的智能快捷鍵,以舒適的握感提供更便捷的行動生活。延續LG G7+ThinQ的好評熱潮,LG Q Stylus+同樣由BTS防彈少年團代言,再次讓消費者感受LG Q Stylus+一筆全能的獨特魅力。

[easy-image-collage id=27727]

LG Q Stylus+在台將推出極光黑,建議售價NT$12,900元,即日起於各大經銷通路開始販售,凡購買即可獲得BTS Love You筆較愛你贈品組,包括BTS筆記本書籤組、BTS桌上立牌,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一筆全能的書寫功能 一筆撰下生活難忘時刻

LG Q Stylus+新增全新的Q筆即時辨識覆寫功能與手寫防誤觸功能,有效優化書寫體驗,提供消費者如同親筆撰寫的手感;隨手便利寫功能,讓消費者可以快速記下源源不絕的靈感;Q Stylus+具有GIF Capture動圖製作、Pop Memo、Capture+及Pop Lens等多樣化的書寫功能,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的貼心紀錄工具。

專業優化相機功能 一手拍出銳利好眼光

LG Q Stylus+擁有旗艦級的 1,600 萬畫素主鏡頭與 800 萬畫素前鏡頭,能輕鬆拍攝出多張深刻無比的清晰美照;更配有 PDAF 高速自動對焦功能,能即刻捕捉當下的美好回憶;自拍鏡頭更配有肖像模式,能夠完美呈現出使用者深刻的笑容輪廓,此外,更具備智能快捷鍵,透過一指控制的操作,讓消費者自拍變得更簡單快速,輕鬆保存各種珍貴笑容。

LG Q Stylus+提供單手掌握的影音饗宴新感受

LG Q Stylus+具備18 : 9的 6.2 吋 FHD+全視野(螢幕解析度達2,160 x 1,080,內嵌式觸控顯示器),機身寬度僅77.7mm,提供消費者一手掌控的寬闊新視野,將影像畫面更加真實深刻的呈現眼前;同時支援旗艦機種相同規格的DTS:X 3D環繞音效,在接上耳機後就能呈現出如臨現場般的聽覺感受。不論是觀看充滿聲音特效的科幻電影,或是聆聽劇院鋼琴的表演影片,LG Q Stylus+都能將聽覺與視覺真摯的感動真實還原。

 

現代風格設計美學與堅固耐用保護 提供頂級的舒適握感

LG Q Stylus+透過金屬邊框搭配 2.5D 微曲弧形玻璃螢幕,展現出獨特的現代美學,流線型的外觀提供消費者前所未有掌握手機的舒適感;更擁有 IP68 防水防塵等級及 MIL-STD 810 美國軍規防護認證,讓消費者能夠在任何的環境當中,自在的使用LG Q Stylus+的各項功能。

【LG Q Stylus+規格表】

機種 LG Q Stylus+
建議售價 NT$ 12,900元
顏色 極光黑
尺寸 160.1 x 77.7x 8.1mm
重量 172g
顯示器 6.2 吋18:9 FHD+全視野螢幕 內嵌式觸控顯示器(2,160 x 1,080 pixel)
處理器 MT6750S 1.5 GHz Octa
作業系統 Android 8.1.0
SIM卡類型 Nano SIM (4G+3G)
儲存空間 RAM-4GB/ROM-64GB
擴充槽:miscroSD記憶卡(最高支援2TB)
通訊協定 2G: 850/900/1800/1900 MHz

3G: 850/900/1900/2100 MHz

LTE:700(B28)/850(B5)/900(B8)/1800(B3)/1900(B39)/2100(B1)/2300(B40)/2600(B7)/2600(B38)/2600(B41)

傳輸介面
相機功能 主鏡頭:

1600萬畫素(77度,F2.2)

30連拍,可製作GIF檔

前鏡頭:

800萬畫素(80度, F1.9)

20連拍,可製作GIF檔

自動/美食/匹配拍攝/拍攝指南/Snap拍攝/網格拍攝/全景拍攝/閃爍跳格剪接/肖像
電池

3,300 mAh原廠鋰電池(不可替換)

史塔夫短評:筆較厲害的入門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