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寧第6代大猩猩玻璃 耐用度再提升

 

紐約州康寧— 康寧公司(紐約證交所代碼:GLW)今日宣布將出席8月29-31日於臺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舉行的2018 智慧顯示與觸控展覽會(Touch Taiwan 2018),展出旗下先進玻璃產品與技術。

康寧將在展位(編號 #M1334)展出康寧迄今最為堅固耐用的保護玻璃產品 Corning® Gorilla® Glass 6。實驗室的測試數據指出,Gorilla Glass 6從一公尺高處落下到粗糙表面上,平均15次不會造成損壞,較 Gorilla® Glass 5 表現程度優秀兩倍。全球已有逾45個知名品牌、超過60億具的裝置採用 Corning Gorilla Glass 產品。

 

康寧特殊材料事業群 Corning® Gorilla® Glass全球業務暨技術副總經理James Hollis表示:「Gorilla Glass 6 除了通過摔落高度和摔落頻率的測試外,還滿足了現代在裝置正面和背面使用玻璃之設計要求。我們對 Gorilla Glass 6 抱有高度的信心與期待,相信它會繼續成為行動消費性電子產品的首選材料。」

 

在2018 智慧顯示與觸控展覽會期間, James Hollis亦將於8月29日週三於創新和應用小組發表主題演講。

 

台灣康寧顯示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曾崇凱表示:「康寧透過技術研發、產品測試、工程與製造全方面且高品質的支援台灣與亞洲的客戶,此次展會更將同步展出多項能滿足客戶需求的先進玻璃技術。」

康寧將展出以下重點產品:

  • Corning Gorilla Glass for Automotive Interiors是一款堅硬、抗磨損的保護玻璃,具有優秀的觸控靈敏度和光學清晰度,經冷彎成形處理後美麗且精緻的外觀,可無縫地貼合於車用顯示器。
  • Corning® EAGLE XG® Slim Glass 基板使得面板製造商能夠進行技術革新,製造出更為輕薄環保的顯示面板。此款玻璃基板供面板製造商開發更輕薄、更環保的面板顯示器。不添加重金屬的Eagle XG玻璃可製造出具尺寸穩定性、表面極為純淨、光滑又平坦的玻璃基板。
  • Corning Lotus™ NXT Glass提升了高效能顯示器的設計與製造,且可優化不斷成長的 LTPS-LCD 及 LTPS-OLED 產業。在業界處於領先地位的 Lotus NXT Glass,具備極佳的關鍵屬性,適用於生產可撓性 OLED 面板,自2015年推出以來已用於製造超過5億具可撓性 OLED 面板手機。
  • Corning Iris™ Glass 是一款用於製造側光式 LCD 電視機和顯示器的玻璃導光板。其固有剛性和尺寸穩定性優於目前使用的塑膠材料,使製造商能減少機體厚度、提高機體亮度,及設計出更薄的機體邊框。
  • Corning Precision Glass Solutions 提供高精度晶圓和面板的玻璃解決方案,在包括消費性電子產品和物聯網在內的各種應用裡,能夠提高速度、縮小尺寸與提高光學性能。
  • Corning Laser Technologies 提供雷射玻璃加工系統,能夠切割 Corning® Gorilla® Glass、Lotus NXT Glass 及 EAGLE XG Glass,以及其它經化學強化和非強化的玻璃,包括鈉鈣玻璃和其他易碎材料。Laser Technologies 可以配合客戶的設計要求,大量生產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和其他消費性產品使用的觸控螢幕。

史塔夫短評:越來越耐用的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