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Check in!小米基地打造完整智慧家庭體驗

假日該去哪玩呢?不防來位於民生社區的「小米基地」吧!與小米之家的店面販售形式不同,小米基地主要是智慧家庭體驗屋,裡面有近70種小米產品與智慧家庭裝置,打造許多變化應用和情境,可以完整體驗到小米智慧產品連網,彼此協作和串連的操控方式。

小米基地大約70坪左右,主要可以看到客廳、以男生佈置打造的米爸房間、以女生佈置打造的米妹房間、廚房和浴室等等情境區,進入小米基地就像是入住到一個舒適的家一般。

▲小米基地客廳。
▲小米基地主臥。

特殊節慶舉辦主題派對

小米基地從9月16日起至12月2日每週六與每週日,開放所有用戶體驗,不需要事先登記就可以邀請親朋好友一同前往體驗,而在9月11起至11月30日週一至周五期間,則開放「小米基地大使」體驗,只要透過完成線上答題與報名等程序,有機會成為「小米基地大使」,大使們可邀請至多5位朋友,可以進入小米基地3小時,第二波徵選時間與流程報名辦法可以參考小米台灣臉書粉絲團。

「小米基地」在中秋節、教師節、感恩節與萬聖節等特殊節慶時,舉辦小米基地主題派對,邀請米粉與來一同狂歡之外,而在閉幕前,從12月3日至12月15日推出「12月限定密室逃脫」,用小米產品與智慧家庭設備創造多種機關,以產品體驗或手機操控等方式解謎闖關,從刺激與挑戰的遊戲中,深度了解小米產品功能與特色。

【小米基地】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314巷6號
開放時間:自9月16日起至12月2日止,每週六、週日上午11時至晚上8時
「小米基地大使」體驗:自9月11起至11月30日止週一至週五,體驗時間請事先上網預約

史塔夫短評:可以更完整體驗智慧家庭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