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 FOCUS勇奪IDEA 2018 國際傑出工業設計金獎

VIVE FOCUS勇奪IDEA 2018(Internation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s,以下簡稱『IDEA』)國際傑出工業設計金獎;這是繼HTC VIVE 榮獲IDEA 2016金獎之後,再度以絕佳之工藝設計贏得國際設計大獎的肯定。

VIVE FOCUS為獨立運作的移動式VR頭戴顯示器。不需置入手機、不需連接線與PC更沒有複雜周邊設備架設;內建電池、中央處理器與環繞喇叭,一鍵進入虛擬世界的設置非常適合攜帶與外出使用。擺脫傳統VR頭戴式裝置的框架,創新的三點式承重設計,不只有效減輕分散配戴壓力,更令外觀設計與眾不同。除了有可旋轉角度、收折和精確調整的旋鈕結構提供快速配戴外,搭配防吸汗的皮革質感軟墊,也提供最佳舒適的穿戴體驗並展現個人品味。

 

VIVE FOCUS於1,870 多項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IDEA國際傑出工業設計金獎,將被永久收藏於亨利‧福特博物館(Henry Ford Museum)內,該博物館以收藏深具代表美國人探索過去及未來的發明與創新著名。

史塔夫短評:得獎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