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出眾一飲難忘 中秋獻禮首選高原騎士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不論返鄉和家人親友團圓,還是向主管、客戶表達心意,送上一份與眾不同、品味獨具的賀禮,肯定讓你在對方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傳承維京文化精神,充滿北歐神話故事的高原騎士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堅持手工翻麥傳統,並使用頂級雪莉橡木桶陳年,不惜耗費極高的人力和金錢成本,只為延續古老精湛技藝,釀造出最完美的香醇酒液。其獨特的石楠花泥煤香氣,伴隨優雅細緻的煙燻氣息和蜂蜜甜味,讓人一飲永難忘懷。

 

 

奧克尼島獨特風味經典呈現    高原騎士12年禮盒

高原騎士12年酒液散發清新的石楠花香、果香和綜合蜜糖味,及一絲泥煤煙燻味,入口即可感受完整的麥芽香和圓融的淡淡煙燻甜味。極具挑逗的石楠蜜香與微微煙燻味在喉間圍繞留下悠長餘韻。禮盒外觀延伸單瓶全新包裝設計,以古老北歐圖騰雕刻展現高原騎士賦有維京文化的強烈風格,隨盒附贈進口水晶聞香杯,獻給獨具品味個性的威士忌饕客。

 

 

向剽悍維京先祖致敬    高原騎士10年禮盒

高原騎士10年自去年底於全台好市多上市以來,廣受消費者喜愛與好評。首席釀酒師使用初次裝桶的美國白橡木及歐洲紅橡木雪莉桶,賦予酒液辛香料與西洋梨的香氣,入口即感受到香草甜味及雲松木氣息,伴隨微微的石楠泥煤煙燻味,使整體口感達到最佳平衡狀態。今年中秋推出原廠限量禮盒,內附二只進口精美維京圖騰紋飾威士忌杯,贈禮或收藏都非常值得。

史塔夫短評:中秋好送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