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家庭娛樂系統 700與500系列全新上市

Bose推出全新Bose Soundbar 700及Soundbar 500家庭娛樂揚聲器,內建藍牙及Wi-Fi功能,能即時、簡易地搜尋及播放數百萬計的歌曲。無論是在個別房間或多房間環境中使用,表現同樣出色。同時針對影音娛樂設計,讓用戶盡享出色的音樂及家庭影院音效,帶來一流的聽覺盛宴。

Bose Soundbar 700家庭娛樂揚聲器,配備了智能通用遙控器,輕鬆操控電視或其他相連設備

Bose Soundbar 700家庭娛樂揚聲器設計出眾,其優秀的聲音表現與優美外型設計相得益彰。揚聲器僅高5公分、深10公分以及長96公分,擁有簡潔的曲線,採用金屬格柵和強化玻璃頂部設計。揚聲器擁有多項專利技術:Bose PhaseGuides技術將聲音傳送到房間的各個角落,甚至在沒有揚聲器的地方,也能聽到逼真的音效,須親身經歷才可了解箇中體驗。Bose DSP訂製發聲單元和QuietPort技術,能充份演繹歌曲細節和渾厚音域,清晰呈現影視作品人聲對話,並為運動節目帶來身臨其境的真實感觀。Bose Soundbar 700家庭娛樂揚聲器配備了智能通用遙控器,能輕鬆操控電視或其他相連設備。

Bose Soundbar 700家庭娛樂揚聲器,建議售價為28,999元,並有黑、白兩色可供選擇

Soundbar 500家庭娛樂揚聲器同樣功能強大,可以讓用戶在影片及音樂間隨心切換。揚聲器高4公分、深10公分以及長78公分,體積更小、更薄,並擁有優雅的磨砂表面,能完美置於電視螢幕下,形如無物,直到開啟揚聲器,才知其震撼效果。

Bose Soundbar 700家庭娛樂揚聲器,配備了智能通用遙控器,輕鬆操控電視或其他相連設備

兩款全新家庭娛樂揚聲器都採用了Bose研發並不斷完善的ADAPTiQ技術,隨周圍環境變化,智能調控聲音效果。同時採用HDMI音訊回傳通道(ARC),與未來更多技術相容。揚聲器還可以安裝在牆上,或搭配無線低音箱和無線環繞揚聲器,以實現5.1聲道的聆聽體驗。

Bose Soundbar 700家庭娛樂揚聲器,擁有多項專利技術,能實現5.1聲道的聆聽體驗

 

史塔夫短評:新家用系統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