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2五月天版本的用戶照過來 hTC帶你去看五月天!!

憑今年HTC大中華區品牌代言大使–亞洲天團五月天所推出的《HTC U12+五月天限定版》手機序號及盒內附的『Future Pass通往未來無限可能』序號至活動網頁登錄,即可享有《五月天2019 LiFE人生無限公司無限放大最終版》台中演唱會雙人套票抽獎機會。『HTC X Mayday Future Pass通往未來無限可能序號』上面印有許多圖示碼,其實這些圖示碼就是預告著與今日所公佈的演唱會活動有關,利用注音文將「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隱藏於卡片中設計,並且也希望給消費者一個通往未來無限可能的祝福!

台灣天團 五月天

全球獨家五月天限定版手機,機身上印有HTC X Mayday的精神標徽,象徵彼此榮耀與共,更代表著五月天與HTC長久以來都以「堅持」做好作品的心,向未來邁進。手機裡內建獨家HTC x Mayday 「因為堅持 所以燦爛」主題桌布及鬧鈴,讓喜愛HTC與五月天的粉絲們,可以透過HTC U12+創新強大功能,以及五月天獨有的主題桌布讓你的生活更加精采。

而憑購機所附贈的『HTC X Mayday Future Pass通往未來無限可能序號』及手機商品序號(S/N)於10月11日起至12月17日晚上11時59分止至活動網頁登錄,即可優先參加於10月24日、11月7日、11月21日、12月5日及12月18日所抽出的五月天演唱會雙人套票抽獎活動,共享有5次抽獎機會,每次各抽出10組名額、共100張門票,愈早登錄中獎機會愈高。

 

詳細活動辦法,請造訪:https://www.htc.com/tw/HTC_20181005_HTCStore_MAYDAY_FUTUREPASS_Event

猜猜看HTC U12+FUTURE PASS猜謎活動: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911538712227336&substory_index=0&id=164709646910260

 

史塔夫短評:五月天迷來猜猜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