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之外都是她管 鄒開蓮升任Oath國際事業董事總經理

Verizon威訊通訊旗下媒體科技公司Oath於10月11日宣布,原Oath亞太區董事總經理鄒開蓮即日升任Oath國際事業董事總經理,主掌除美加市場外的其他全球市場營運。

Yahoo奇摩自去年6月加入Oath,鄒開蓮原本負責Oath日本、香港、台灣、東南亞、印度與紐澳等亞太地區,執掌媒體內容、數位廣告及電子商務等業務。升任後負責範圍擴及歐洲、拉丁美洲市場,除了美國、加拿大以外的國際市場都由她負責。

如Ryot Studio等許多歐洲、拉丁美洲Oath旗下重要科技媒體品牌,在國際市場的產品、發展規劃及運營都歸鄒開蓮管轄。

此次人事公告由剛上任的Oath執行長Guru Gowrappan正式宣佈,象徵台灣網路業專業經理人在國際舞台上的價值與肯定,也反映出Oath希望藉由鄒開蓮的領導能力與營運長才,加速跨區域資源整合、開拓市場的策略。

史塔夫短評:有台灣人主導,以後要為Oath多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