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推出WATCH GT、Band 3 Pro 運動功能更強大

在發表Mate20旗艦機系列的同時,華為還推出了運動智慧手錶HUAWEI WATCH GT、華為手環3 Pro兩款全新智慧穿戴裝置。HUAWEI WATCH GT傳承經典手錶的外觀設計、擁有超長的續航能力、更低的功耗、更專業的運動監測和科學指導功能。以字母GT(Grand Tourer,指高性能跑車)來命名,代表其高性能和高可靠性的DNA。目前多數智慧手環都具備簡易的健康檢測功能,但監測標準、監測內容以及醫療專業性仍不足。華為手環3 Pro在心率監測、睡眠監測方面進一步優化,提供更好的健康檢測。

HUAWEI WATCH GT運動版歐洲售價為199歐元(約合新台幣7100元)、時尚版249歐元(約合新台幣8900元),華為Band 3 Pro歐洲售價為99歐元(約合新台幣3500元)。

HUAWEI WATCH GT

HUAWEI WATCH GT的解析度高達454 x 454,搭配1.39吋AMOLED視網膜螢幕,傳承了前一代經典的雙表冠不銹鋼機身及陶瓷表圈,以及DLC類鑽碳鍍層。機身厚度只有10.6mm,搭配輕盈舒適的雙色矽橡膠錶帶與皮膠混合錶帶。

HUAWEI WATCH GT支援全球的GPS、GLONASS、GALILEO、北斗四大衛星系統,中國範圍內支援GPS、GLONASS、北斗三大衛星系統,中國以外的地區支援GPS、GLONASS、GALILEO三大衛星系統,達到三大衛星系統同時定位。HUAWEI WATCH GT還跟專業運動機構合作,支援全方位運動資料的跟蹤,包括室內運動,以及戶外跑步、登山、騎行和公開水域游泳等戶外運動。在不同的運動模式下,手錶將構建以心率為核心的科學訓練指導方法。

此外,HUAWEI WATCH GT還搭載了TruSeen 3.0心率監測技術,利用光路結構設計,結合AI智慧心率演算法,達到運動心率、靜息心率等不同模式下的即時心率監測。在運動心率模式下,使用者可預設心率區間,配合震動提示功能,控制自己的速度來提高或降低心率。靜息心率模式下,使用者只要持續佩戴手錶,手錶會自動記錄使用者的靜息心率。另外,HUAWEI WATCH GT採用非可見光監測方式,不影響用戶的視覺。

▲ 華為強調WATCH GT比起Apple Watch Seris 4與Garmin Fenix5 Plus的續航力更強。
▲ WATCH GT也比這兩款手錶更薄
▲ WATCH GT防水可達到50公尺深,游泳時也能開啟GPS紀錄軌跡。
▲ WATCH GT將推出多款原廠的錶帶配件。

HUAWEI Band 3 Pro

手環3 Pro採用HUAWEI TruSeen 3.0心率監測技術,支援24小時精準快速輸出數值,並首次加入IR技術,避免夜晚佩戴時,心率感測器提示燈晃眼。HUAWEI TruSleep 2.0可監測到使用者完整的睡眠結構,並提供大資料分析和改善睡眠品質的建議,以及個性化的睡眠服務。以上的健康監測技術,都是華為聯合全球權威機構研發推出。

手環搭載了0.95吋AMOLED彩色螢幕,不單頁可顯示更多字數,利用全觸控+一鍵Home的設計,可以上下、左右滑動和任意一點點擊的全螢幕觸控體驗。

史塔夫短評:運動功能與GPS支援是最大賣點

HUAWEI Mate20倫敦系列報導:
1. HUAWEI Mate20系列倫敦發表會 重點整理
2. 倫敦搶先體驗!手機界的精品 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20 RS
3. 第一手開箱HUAWEI Mate20 Pro 超廣角也能拍4秒手持夜景
4. 7.2吋超大螢幕 HUAWEI Mate20 X成為發表會最大彩蛋
5. HUAWEI推出WATCH GT、Band 3 Pro 運動功能更強大
6. HUAWEI首度成為台灣前五大手機品牌 Mate系列之父李小龍談更多細節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