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presso全新推出Master Origin五大產區新風味 大師告訴你怎麼品鑑

Nespresso全新推出Master Origin單一產區臻選系列 ─ 衣索比亞(Ethiopia)、尼加拉瓜(Nicaragua)、哥倫比亞(Colombia)、印尼 (Indonesia)與印度(India),除了因應當地氣候風土而注入的獨特工法外,更邀請消費者了解 Nespresso從咖啡豆種植、採收、烘焙,並新鮮研磨封存至100%可回收的咖啡完美「鋁」程。

Nespresso 首度引領消費者體會獨特的咖啡處理工法,在非洲的衣索比亞與當地工匠們為古老 的「日曬法」建立高架棚的精緻化流程,為咖啡保留豐富果香風味;探尋中美洲的尼加拉瓜引 入少見的「黑蜜」處理法,讓咖啡豆與果膠浸沐在陽光下,結合當地農夫悉心地翻動處理,讓咖啡品嚐起來更具果乾香氣與甜度。

在哥倫比亞結合精準的「晚採收」工藝,透過精密估算, 晚15天的採收時程安排,讓咖啡果實更加完熟,保有如紅酒般的果酸香氣;深入亞洲的印尼, 採用當地獨特的「濕剝」處理工法,將半水洗的咖啡果實放入袋中發酵過夜,產生獨具特色的 薰香與熱帶雨林木質風味。

在印度重現具有歷史的「風漬」特殊處理工法,將咖啡豆透過季風吹拂反覆膨脹與日曬脫殼後,展現獨特辛香、鹹香及木質香氣。

史塔夫短評:又有更多口味可以選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