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進入倒數 中華台北隊授旗備戰

第十屆世界電競錦標賽(10th Esports World Championship)11月9日至11日在高雄巨蛋開打。主辦單位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執行單位台灣電子競技聯盟(TESL),贊助單位羅技電子、威剛科技等,於10月23日在三創羅技電競館為中華台北隊舉行授旗儀式,布達這場國際賽事的重要性並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理事長徐培菁(左一)、羅技台灣區總經理賴明嵩(中)、威剛科技董事長陳立白
▲ 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理事長徐培菁(左一)、羅技台灣區總經理賴明嵩(中)、威剛科技董事長陳立白(圖\羅技電子提供)

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是目前唯一以國家為單位的全球性電競大賽,今年由台灣爭取到主辦權,也是台灣第一次舉辦國際級電競賽事。共有42個國家、427位參賽者參與,比賽項目為《英雄聯盟》、《CS:GO》、《鐵拳7》三款遊戲。

儀式由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理事長徐培菁,親自授予選手們中華奧會旗。徐培菁表示這次能打敗其他國家拿到主辦權,要感謝威剛科技大力支持,以及羅技電子協助硬體籌辦。台灣可學習如何舉辦國與國之間的賽事,國際奧委會也會飛來台灣。同時也是個機會向國際展示台灣實力,吸引各大賽事來台舉辦。

「2018 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不僅是比賽而已,也將結合大量娛樂、音樂等元素,請來超大咖藝人陣容要讓全球看見台灣的熱情與活力。

身為硬體贊助單位的羅技電子,也將於10月23日至31日期間,於羅技網路旗艦館及羅技三創電競館推出IESF電競鍵盤套票組合。這次比賽羅技Logitech G贊助的是G403電競滑鼠及G512 RGB機械式電競鍵盤,作為選手出戰利器。

「2018 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指定鍵盤滑鼠組
▲ 「2018 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指定鍵盤滑鼠組(圖\羅技電子提供)

史塔夫短評:剛好是雙11,邊看邊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