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足球網站「挺足球」改版,各聯賽資訊、轉播表、社群邀戰功能,豐富資訊一次網羅

 

全台唯一專業足球網站「挺足球」,在今年台灣觀看人次創新高的俄羅斯世界盃後,為了持續滿足所有足球迷的需求,陸續針對網站內容改版,除原有的世界盃專區以外,已經新增歐洲國家聯賽、歐冠、歐洲盃專頁和中華男足、台企甲等台灣在地足球信息,首頁也可以看到全球足球聯賽賽程表和台灣轉播資訊,內容相當豐富,未來也將持續優化內容,帶給台灣足球粉絲更多元和專業的報導。

各聯賽分類和賽程資訊。 挺足球/提供
各聯賽分類和賽程資訊。 挺足球/提供

本次挺足球網頁改版有一項功能可以說是「全球唯一」,就是每周重要比賽轉播資訊,直接在挺足球網頁首頁就可以看到,國外網站往往只有自己國家的轉播資訊,過去要查詢台灣轉播資訊得要上不同電視台網站節目表查詢,挺足球現在為了讓大家有個方便查看的管道,已經固定在首頁右方賽程表內放入此則訊息,您可輕易查到想看的比賽是在哪家電視台有播,非常快速方便。

側邊電視轉播資訊。 挺足球/提供
側邊電視轉播資訊。 挺足球/提供

此外,挺足球網頁改版還包括重新將新聞歸類,將國家隊賽事和歐洲各大聯賽做出區別,同時也開闢了台灣專區。如果您想查詢各項賽事比賽時間或積分等資訊,不用再到國外網路查看,現在點選挺足球首頁右方的「各大聯賽賽程積分」,就可以直接連結看到這些資訊。

未來,挺足球也會持續豐富網站內容,主要針對國內賽事、球隊、球員為主,希望增加國內足球新聞報導,以推廣國內足球風氣為己任,同時也預計推出「社群邀戰功能」,讓全台各地的足球隊可以透過挺足球平台,和其他球隊切磋交流。

社群邀戰功能-足球部落。 挺足球/提供
社群邀戰功能-足球部落。 挺足球/提供

挺足球官網全新改版:https://www.foootball.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