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品迷可以這樣玩香港迪士尼

身為酷品迷的你,印象中的迪士尼樂園是什麼模樣?是閨蜜圍著迪士尼好友尖叫拍照的地方?還是爸媽幫小朋友實現夢想的國度?如果你曾經覺得樂園之大竟無自己容身之處,就讓特派員D帶你走一趟,香港迪士尼絕對不僅是屬於親子及閨蜜的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絕對不僅是屬於親子及閨蜜的樂園,明日世界的鋼鐵人與星戰設施會讓酷品迷流連忘返

鋼鐵人帶你飛越香港

經過美國小鎮大街後,讓我們毫不猶豫地右轉,直衝明日世界(Tomorrowland),經過太空飛碟及史達科技旗艦店,到最裡頭的鐵甲奇俠飛行之旅(Iron Man Experience)。所謂鐵甲奇俠就是鋼鐵人啦,這個設施去年初才開幕,也是香港迪士尼第一個以漫威(Marvel)漫畫角色為主題的設施喔!

搭上「鐵甲號」飛行車,戴上3D眼鏡後,你就可以展開一段奇妙的旅程了。故事的場景就在香港,由搞笑但威力十足的鋼鐵人親自帶領,但他不是帶領你參觀香港的美麗風景而已,而是要並肩對抗九頭蛇等邪惡勢力,一起保衛香港的安全,途中會飛越青馬大橋、維多利亞港等知名地標,還會攀上香港史塔克大樓的頂端,模擬的飛行、轉彎、降落、攻擊、被攻擊都非常逼真,讓你滿足一下當超級英雄的快感!

香港迪士尼樂園
▲搭上「鐵甲號」飛行車,戴上3D眼鏡後,鋼鐵人會親自帶領你對抗九頭蛇等邪惡勢力

漫威商品買不完

如果你覺得光是在畫面中看到鋼鐵人不太過癮,你也可以來到史達科技旗艦店,與鋼鐵人面對面接觸及拍照。這家主題商店跟迪士尼的其他商店截然不同,賣的都是漫威超級英雄的相關商品,裡頭有超過70款香港迪士尼樂園獨家的鋼鐵人商品及超過250款漫威主題商品可供選購,大男生與小男孩請注意一下外頭女生不耐等候的表情喔!

香港迪士尼樂園
▲史達科技旗艦店有超過70款鋼鐵人商品及超過250款漫威主題商品可以選購

星戰迷置身前線

同樣位於明日世界,還有星際大戰的指揮部。在這裡你可以跟星戰英雄會面,包括Wookie戰士Chewbacca、太空機械人BB-8在內,當然也會遇到第一部隊風暴兵指揮官Phasma隊長率領精銳的風暴兵,在此巡邏搜索反抗軍的蹤跡。

如果你準備好了,那就展開「星戰極速穿梭」之旅吧!你將前往電影《星球大戰:原力覺醒》中的主要場景─ 札古沙漠附近,調查帝國軍活動,隨著火箭在漆黑的星際中不斷加速、超時速迴旋、俯衝、急轉彎,你將對抗革命中隊的終極攻勢,在正邪勢力正面交鋒中,呈現一幕幕電影中的經典畫面。

香港迪士尼樂園
▲星戰迷在香港迪士尼可以與眾多星戰英雄見面

蟻人與黃蜂女明年亮相

大家應該知道迪士尼與漫威早已是一家人了,所以迪士尼樂園一定會有愈來愈多的漫威超級英雄加入。香港迪士尼將在2019年3月啟用全新的「蟻人與黃蜂女:擊戰特攻!」互動遊樂設施,讓你在神盾局科技館內,搭乘最新野戰車,跟蟻人及黃蜂女並肩作戰,共同抵禦邪惡勢力九頭蛇軍團。此外,香港迪士尼也持續擴建漫威主題設施,預計2023年漫威主題樂園將會全數完工,成為超級英雄的亞洲基地。你還有理由不去迪士尼嗎?

香港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持續擴建漫威主題設施,預計2023年將會全數完工,成為超級英雄亞洲基地

*史塔夫短評:史塔夫、史塔克,傻傻分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