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又有趣 時間標記引進活力十足鐘錶微品牌

想要一款與眾不同的手錶?在最近鐘錶界有個新的營運團隊「時間標記」,是由五個旅居歐美的台灣鐘錶部落客組成,成員喜歡搜羅具有品牌特色與實惠價格的品牌,為了讓台灣消費者能夠有機會接觸到更多新品牌,他們決定以全面引進「微品牌」,讓消費者感受到豐沛創意與變化性。

什麼是「微品牌」?根據時間標記的說明,是成立短短只有幾年的鐘錶品牌,因此沒有歷史的包袱與集團的框架,並能跳脫既有的概念並在錶款上展現十足的創意,由時間標記的選款,經過三年的佈局,終於在去年與十間頗具新意的新創微品牌,達成代理合作協議,在未來的12個月裡,接續引進台灣鐘錶市場,而率先引進的兩個品牌分別為Mr. Jones Watches與UNDONE,讓消費者一償輕鬆玩錶的樂趣。

▲阿喜與佟凱玲詮釋MJW與UNDONE品牌魅力。

Mr. Jones Watches

 facebook.com/linkandtagltd

Mr. Jones Watches品牌總部設立在倫敦泰晤士河畔,巧妙運用音樂、藝術、流行、次文化元素,使錶款越發展現奔放的設計靈魂,創立僅短短數年就被歐洲鐘錶收藏家,盛讚為充滿藝術奇想的鐘錶古柯鹼,足可鑒品牌豐沛不凡的創新力。如果你喜歡one day one watch,更喜歡與眾不同的大膽,你一定要試試看來自倫敦的Mr. Jones Watches的創新風味!

Number Cruncher時間怪獸系列
NT$9,795

在藝術家的繪稿中,以童話色彩與漫畫筆觸,對比寫實線條,呈現出遠眺聚焦的視覺張力,錶款上有攻擊倫敦的摩天巨獸,呈現出可愛感十足的卡通意趣,怪獸張牙舞爪的「吞時」,經過肚子裡的綠色胃液消化「為分」,展現前景、背景與面盤主人翁的分層效果,更顯錶款面盤立體感。

Mr.Jones Watches 國王皇后King&Queen系列
M:NT$9,795 XL:NT$17,295

內文:今年發表的國王皇后King&Queen系列,將撲克牌面上的經典插畫傳神地融入面盤的設計之中,展現Mr.Jones Watches詮釋跳時製錶的豐富創造力與想像力,錶款透過撲克牌組裡的國王皇后,做為面盤佈局的靈感投射,面盤中心洞開小時顯示窗,十點鐘位置以撲克牌點數相加數字顯示分鐘,另外也為了滿足喜愛大錶徑的男性朋友,特別延伸45mm國王XL的生產線,情侶們就一起化身「國王皇后」吧!

小標:Sun and Moon日與夜系列
NT$17,295


透過傳統秤型開窗的面盤設計,融入白色為仰望天空畫布為靈感,解構視覺聚焦的核心佈局,設計師從童話紙盤故事書的運轉結構,取得設計的陳述模式,呈現出地球天體運行的一天,展現另類的設計巧思外,令配戴者時時刻刻都能感受時間的運行魅力。

拼圖腕錶 UNDONE

facebook.com/UndoneTaiwan


發源於香港的UNDONE,在品質、價格、細節與上萬種變化可能的軟硬實力,錶殼、錶圈、面盤、指針、時刻、錶背,全部都可獨立選擇ID製程,甚至Logo也可以客製,整個網站可變化出上萬種的客製風格,讓UNDONE不僅風靡日本,更反攻歐洲市場,更屢屢跨界知名潮牌與漫畫,堪稱最潮的客製化鐘錶品牌。

Aqua系列
NT$15,320起

潛水腕錶一直是時尚腕錶的通用選項,UNDONE Aqua 系列在材質運用透過全液態陶瓷鍍層的不銹鋼錶殼,搭載立體刻度旋轉錶圈,展現讓錶迷愛上的軍用派時尚,獨家錶帶密合套件,展現UNDONE各方面的鉅細彌遺。

UNDONE Urban系列
NT$8,545起

內復古賽車風格與煙燻面盤,在鐘錶市場凝聚出龐大市場的話題性,Urban系列是品牌旗艦級變化大作,透過錶殼、面盤、錶帶的複選,交叉組合變化出復古、摩登的多元可能,流露出四零~六零年代的復古感。

史塔夫短評:超有創意的錶款新選擇,滿期待之後代理的錶款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