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團真人手遊《乃木恋》開放事前登錄 今年冬天戀愛解禁

由日本女團乃木坂46擔綱演出的戀愛養成手機遊戲《乃木恋~那天在坂道下,我墜入了情網~》(以下簡稱《乃木恋》)台港澳繁中版,即日起開放事前登錄。完成事前登錄及指定步驟,即可獲得抽獎資格,有機會在記者會中和齋藤飛鳥、松村沙友理、秋元真夏見面。


▲ 乃木坂46成員松村沙友理、久保史緒里邀請玩家參加事前登錄

《乃木恋》是So-net首款代理真人手機遊戲,玩家將作為唯一的男學生進入「私立乃木坂學園 藝能科」,與乃木坂46一起度過學園生活。玩家需一邊協助她們解決煩惱,一邊支持她們的偶像活動,就在並肩作戰的生活中逐漸發展出戀情。

遊戲分為「故事模式」、「乃木聊天室」及「卡牌蒐集」,其中「故事模式」又分為「學園故事」與「戀愛故事」。玩家透過卡牌對戰或收集愛心推進劇情,加深與心儀成員的親密度,解放專屬於兩人的愛情故事。

為了讓台港澳玩家能與日版有不同的遊戲體驗,繁中版特地在卡牌對戰中加入消珠系統,使戰鬥增添多變性。「卡牌蒐集」是遊戲另一賣點,數百張乃木坂46各種不同風格的卡牌,如:燦爛笑容、嘟嘴生氣、靦腆羞澀;制服、表演服、居家服・・・等,等待玩家來蒐集。

玩家事前登錄成功,即可獲得登錄序號『NC 300』,達到指定人數,全服還可獲得獎勵卡牌。此外,完成事前登錄並分享登錄網址,即可獲得1次上市記者會粉絲指定席抽獎資格,有機會在記者會中和齋藤飛鳥、松村沙友理、秋元真夏見面。成功邀請5名好友完成登錄,可額外獲得乃木坂46簽名周邊的抽獎資格。

史塔夫短評:有中文就容易發展戀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