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富酒莊於台灣「全球經典卡本內蘇維翁品鑑會」獲得好成績

澳洲知名品牌禾富酒莊﹝Wolf Blass﹞於台北舉辦「全球經典卡本內蘇維翁葡萄酒品鑑會」(Master Blend Classification)。匯集共22款來自全球著名波爾多、義大利、納帕谷、智利及澳洲等知名產區的佳釀,品鑑會共分成兩組,禾富酒莊黑牌(Black Label)與灰牌(Grey Label)葡萄酒分別與10家世界頂尖酒莊的正、副牌葡萄酒進行評比。經過多名行業專家盲飲打分後,禾富黑牌、灰牌均於兩組評比中名列前茅,其中禾富黑牌與法國級數酒莊Chateau Montrose及美國納帕谷著名“膜拜酒”Opus One僅以一分之差位居亞軍,禾富酒莊的高品質與全球頂級佳釀可謂旗鼓相當。

這次「全球經典卡本內蘇維翁品鑑會」活動共有40位台灣知名媒體,專業酒評人以及業內人士參與盲飲,共同品嚐並鑑賞全球精選來自知名酒莊以卡本內蘇維翁為基礎的混釀葡萄酒。禾富酒莊首席釀酒師克里斯‧哈切爾(Chris Hatcher)先生更親臨台北主持此次品鑑會,與嘉賓共同見證禾富佳釀載譽慢慢的高品質。

禾富酒莊首席釀酒師克里斯哈切爾(Chris Hatcher)先生

 

作為專業與具有行業公性力的盲飲大賽,酒莊特意挑選來自波爾多級數酒莊Chateau Montrose、美國納帕谷著名“膜拜酒” Opus One、義大利著名超級托斯卡納酒Sassicaia及智利酒王Almaviva等的正、副牌葡萄酒分別與禾富酒莊黑、灰牌葡萄酒進行盲飲評比。嘉賓在不知道酒的名稱和生產商的情況下,僅通過視覺,嗅覺,味覺,以及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22款酒品評打分。

全球經典卡本內蘇維翁葡萄酒品鑑會酒單

        經過一個半小時品評後,酒莊首席釀酒師克里斯‧哈切爾先生宣佈禾富酒莊黑牌與灰牌葡萄酒分別以平均分91分以及88分榮獲兩組評比的亞軍。克里斯表示十分榮幸能於台北再次舉辦此活動,同時亦為禾富酒莊的葡萄酒能夠獲得如此佳績感到驕傲,說道:「此次品鑑會得以讓禾富酒莊的葡萄酒與不同風格、不同產區的葡萄酒一同品鑑,於公平公正的競賽環境下,禾富酒莊得到如此佳績,實在令人鼓舞。兩組葡萄酒皆詮釋了卡本內蘇維翁混釀的獨特之處。此類品鑑會是罕見的跨新舊酒產區葡萄酒品鑑,希望透過此活動讓消費者更深入了解澳洲葡萄酒的品質,而禾富酒莊同時亦會繼續沿襲酒莊精緻出品的風範及卓越深湛的釀酒技術,為全球葡萄酒愛好者提供多元化、優質的葡萄佳釀。」

禾富酒莊一直堅持質量、風格和統一的傳統,在澳洲和國際上共斬獲一萬多個獎項,其精緻的產品、現代的釀酒技術和創新的營銷理念,獲得了全世界的公認。是次代表禾富酒莊參與評比的酒款均是極具澳洲風味的葡萄酒,都是擁有濃郁果香、口感平衡的佳釀。

黑牌是禾富酒莊的旗艦酒款,以該年份最好的葡萄果實,釀造出最好的葡萄酒,並以超凡的技術混釀而成。由1973年起獲獎無數,更空前絕後地四次贏得Jimmy Watson 大獎,是澳洲標誌性葡萄酒之一。禾富灰牌蘭漢溪卡本內蘇維翁為Wolfgang Blass先生於1967年創立酒莊後第一款釀製的葡萄酒,秉承著酒莊釀酒理念,是經得起時間考驗,也能立刻飲用的高品質葡萄酒,屹立於禾富葡萄酒系列,標誌著超過40年的持久性與穩定性。

史塔夫短評: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