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CAUSE 4》反派軍力曝光 首批特典情報公開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宣布,《JUST CAUSE 4》繁\簡體中文版將於12月4日推出PS4\Xbox One(數位版);12月5日推出PC(STEAM)版。另公開PS4《JUST CAUSE 4 黃金版》收錄內容及首批特典。

《JUST CAUSE》系列是由Avalanche Studios開發,從2006年起推出的開放世界動作冒險遊戲。玩家扮演身懷絕技的美國特務Rico,在世界各地推翻企圖破壞和平的極權國家。遊戲名稱源自美國入侵巴拿馬的代號「Operation Just Cause」。

《JUST CAUSE 4》故事發生在位於南美洲的虛構國家索里斯,Rico為了查出父親在當地的過往,與該地極端氣候的祕密,與反抗勢力一同對抗私人軍事組織「黑手軍」。

11月4日公布的第三支宣傳片中,介紹了黑手軍頭目加布耶拉,以及各式各樣的敵方軍力。包括會隱形的魅影、擅長遠距攻擊的狙擊手、身著裝甲的泰坦、會自爆的榴彈兵、子彈無效的超級菁英、擅長防守的防爆盾兵、大範圍傷害的火箭筒兵、高火力的機關槍兵等,看起來相當有趣也相當具有挑戰性。


▲ 《JUST CAUSE 4》第三支宣傳片

PS4《JUST CAUSE 4 黃金版》收錄內容包括:
• PS4《JUST CAUSE 4》繁體中文版遊戲軟體
• 特製鐵盒
• 擴充券:3篇DLC擴充章節(預計2019年內發布)
• 「黃金裝備組合包」下載代碼

首批特典:
凡購入首批實體PS4《JUST CAUSE 4》繁體中文版的玩家可獲得「叛軍組合包」、「霓虹競速組合包」下載代碼,也有機會獲得限量特製鐵盒(款式同黃金版),詳情洽購買店家。

PS4《JUST CAUSE 4 黃金版》遊戲盒裝
▲ PS4《JUST CAUSE 4 黃金版》(圖\萬代南夢宮提供)

史塔夫短評:敵人看起來很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