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動漫生活選物店快閃登台 「オトナ女子美日和」華山噴發少女心

東京第一家動漫生活選物店「オトナ女子美日和」將在11月10日快閃登台,帶領女孩們回憶過去的美好小時光。包含風靡7、8年級女生童年時光的美少女戰士、小魔女DoReMi、小浣熊拉斯卡爾、魔法小天使、凡爾賽玫瑰等經典卡通的拍照情境區、周邊商品、彩妝品都會登場。

美少女戰士幻彩月光變身腮紅
▲ 美少女戰士幻彩月光變身腮紅(圖\萬代南夢宮提供)
美少女戰士、魔女小天使、小浣熊花朵擴香瓶
▲ 美少女戰士、魔女小天使、小浣熊花朵擴香瓶(圖\萬代南夢宮提供)

「オトナ女子美日和」由日本BANDAI株式會社於2016年6月24日在東京車站一番街的Character Street內成立,是專門為20~30歲「大女孩」設計的動漫美妝生活選物店。主要販賣「美少女戰士」、「小浣熊拉斯卡爾」及其他人氣動漫角色的化妝品、流行時尚、生活雜貨等。

台灣限定店「大女孩美好小時光」是由台灣萬代南夢宮獨家企劃,結合許多經典卡通和動漫角色,推出多款台灣獨家販售的限定商品、彩妝品。現場打造成粉紅泡泡氛圍,以少女心呈現三大夢幻情境區,包含夢幻房間、珠寶盒造型球池及驚喜禮物盒,讓女孩們回到兒時記憶中卡通的夢幻場景。

除了能拍出美照外,還有美少女戰士、小魔女DoReMi、凡爾賽玫瑰、魔法小天使、小浣熊拉斯卡爾,迪士尼系列KIDEA收藏積木與Q posket收藏模型,從日常生活雜貨、文具、彩妝品、流行時尚配件到收藏用公仔玩具等多項玩物。

「大女孩美好小時光」特別為台灣打造獨家限定商品。以少女們最愛的下午茶美好時光為概念,將阿里山高山金萱、山形玫瑰烏龍、綠茶及紅茶共4種台灣茶,結合人氣動漫角色明信片。可送給親人好友至上與眾不同的祝福問候,將童年美好時光分享給更多人。

「大女孩美好小時光」台灣獨家限定茶包明信片
▲ 台灣獨家限定茶包明信片(圖\萬代南夢宮提供)

「大女孩美好小時光」台灣限定快閃店,11月10日至12月9日在華山1914文化創業產業園區中7B館展開。11月16日開始,每週六日於現場三大情境展示區打卡上傳,還有機會獲得「大女孩美好小時光」限定資料夾。

史塔夫短評:難得有女性動漫愛好者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