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十三即將推出擁有NFC的智能酒瓶

2019年上半年,路易十三將步入未來,率先將近場通信(NFC: Near Field Communication)技術集成到其「智能酒瓶」中,使客戶可以直達專屬品牌天地。每一只酒瓶皆可讓客戶直接聯通至路易十三臻峯匯,通過智慧手機享受獨家內容、獨特體驗和個性化服務。

 

 

近場通信(NFC)小晶片集成於路易十三酒瓶軟木塞之中

開啟密封後,客戶只需使用支援近場通信(NFC)的智慧手機在軟木塞上輕觸掃描,即可造訪路易十三臻峯匯網站登錄頁面,創建或登錄帳戶,輸入酒瓶編號即可註冊瀏覽。

革命性創新科技直達路易十三臻峯匯*

拜此近場通信(NFC)小晶片之賜,路易十三客戶可輕鬆獲得路易十三臻峯匯的所有特權。路易十三臻峯匯提供專屬訂製服務:如訂製酒瓶鐫刻、限量版預覽、與路易十三私人顧問聯繫進行私人品鑑及專屬體驗、並受邀與世界各地的路易十三鑒賞家溝通交流…等等。此外,路易十三「智能酒瓶」還將為客戶帶來增值服務,例如客戶購買後掃描酒瓶,即出現專屬的訂製資訊。

 

「所有路易十三酒瓶皆會成為智能酒瓶。路易十三始終以客戶為中心,致力於提供卓越體驗。」路易十三全球執行總監盧迪威(Ludovic du Plessis)如是說道,「此項創舉將於2019年上半年首發,並在隨後幾個月覆蓋全球範圍。」

史塔夫短評: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