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玩家:綠洲-精英獵蛋客 就在 HTC VIVE

國際名導史蒂芬史匹柏的賣座大片《一級玩家》之專屬VR體驗內容自今年三月推出大受市場好評後,HTC進一步宣布為《一級玩家:綠洲》釋出重大更新 – Elite Gunter Pack DLC 《精英獵蛋客》更新包,玩家可以挑戰全新遊戲關卡及內容,增加遊玩時間。即日起,HTC VIVE玩家可在VIVEPORT平台上,以美金19.99元(新台幣588元)購買Elite Gunter Pack DLC 《精英獵蛋客》更新包;Viveport內容訂閱服務用戶也可下載《一級玩家:綠洲-精英獵蛋客完整版》,享受全新精彩內容。

HTC Vive攜手眾多在VR領域中最頂尖的開發團隊,合力打造出能充分展現《一級玩家》世界觀精髓的VR體驗內容。在各開發團隊與VIVE Studios合作下,透過以下內容更新,讓玩家更能沉浸於《一級玩家:綠洲》的遊戲世界中:

  • Battle for the OASISOASIS爭奪戰》:從邪惡的IOI 軍團手中拯救OASIS淨土,在Doom星球的壕溝中戮力推進,搶進環繞在Anorak堡壘四周的無盡雪原;透過Elite Gunter Pack DLC《精英獵蛋客》更新包為遊戲增加8個新關卡,你必須打敗全新的頭目來取回Anorak堡壘 (開發團隊: Steel Wool Studios)。

 

  • Gauntlet《競技殊死戰》:透過VR在無窮無盡的地底深牢中與不死大軍搏鬥,透過VR重新詮釋經典地牢爬行生物;透過Elite Gunter Pack DLC《精英獵蛋客》更新包提供玩家更多遊戲關卡及道具,探索更多好玩內容(開發團隊:Directive Games)。

 

  • Smash《球拍大亂鬥》:來玩玩這款OASIS創造者詹姆士哈勒代最愛的80年代街機遊戲,提升你的手眼協調性吧;購買Elite Gunter Pack DLC《精英獵蛋客》更新包挑戰9個全新關卡(開發團隊: 2 Bears Studio)。

 

  • Fracture《擊破重圍》:80年代磚塊打擊遊戲,在VR中重獲新生,在此增強你的空間知覺與反應速度吧;超過20個全新遊戲關卡都在Elite Gunter Pack DLC《精英獵蛋客》更新包中(開發團隊:2 Bears Studio)。

 

HTC Vive用戶可在 Viveport 平台上,以美金19.99元(新台幣588元)購買Elite Gunter Pack DLC 《精英獵蛋客》更新包,或是透過購買Viveport內容訂閱服務方案,從每月任意選擇5種應用內容中下載。即日起,新用戶只要先註冊兩週免費試用Viveport內容訂閱服務,即可立即體驗《一級玩家:綠洲-精英獵蛋客完整版》。

史塔夫短評:又是一個必玩的遊戲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