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More than Blue】今年國片真的很強!快帶著面紙進電影院哭

電影劇照提供:傳影互動

類型:愛情、劇情

導演:林孝謙

演員:劉以豪、陳意涵、陳庭妮、禾浩辰(布魯斯)、大慶、姚愛甯、石知田、張書豪、吳映潔、A-Lin

上映日期:2018/11/30

發行公司:傳影互動

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More than Blue】是改編自2009年韓國同名電影《最悲傷的故事슬픔보다더슬픈이야기》,男主角由劉以豪飾演張哲凱(K),是罹患絕症的音樂人,女主角為陳意涵飾演宋媛媛(Cream),工作為作詞人,與K從高中時期就是好朋友,也因為兩人的背景相同,都是從高中開始就沒有了父母,因此開始住在一起互相照顧,同居不交往,而且還沒有上床!?

彼此其實都愛對方,但都因為某種原因沒將自己的感覺說出口,K因為得了絕症,不想要讓Cream再次失去親人,隱瞞病情也私下幫助讓Cream找到好男人交往並結婚,但是結局的發展非常感人,進電影院前,請記得多帶幾包面紙,今年的國片實在很厲害啊!

陳庭妮打人來真的?

另外在電影中飾演攝影師Cindy的陳庭妮和張書豪定下婚約,兩人即將步入禮堂,暖男張書豪全力支持未婚妻的事業,卻慘遭劈腿背叛,而發現此事的正是劉以豪所飾演的男主角。這場被球棍還有巴掌狠打的戲讓劉以豪苦笑永生難忘,原本以為只是彩排試戲,沒想到陳庭妮超入戲,劉以豪一時沒心理準備就被打巴掌,讓他大呼,「真的是很猛烈!」

同場戲的禾浩辰也驚呼覆議,大讚:「陳庭妮詮釋得真的很好,蠻討厭的,我若是戲裡的角色也會生氣!」此外,陳庭妮這次不是跟劉以豪配對演情侶,但兩人早已認識多年,陳庭妮也說:「跟以豪拍戲真的很讓人放鬆,只要看著彼此的眼睛,就能意識到下一part要拍什麼,我覺得就是一種信任感!」

▲攝影陳庭妮-楊杰攝影協助-壹加壹攝計。

釜山國際影展5000名觀眾全場淚崩

而在日前《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就入選亞洲最大影展之一的釜山國際影展,將在影展年度最具指標性的「Open Cinema」單元展開世界首映,該單元是每年釜山影展最熱門的活動,能入選此單元的電影,將會在能容納5000人的超大場地舉辦首映,以往入選此單元的台灣電影,還包括《我的少女時代》及《六弄咖啡館》兩部賣座強片,且《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挾著原版的超高人氣,5000張票券一開賣,5分鐘內便即刻秒殺,堪稱今年影展最受矚目的電影,觀眾準備好入場哭一波。

A-Lin完美詮釋電影主題曲

另外電影主題曲〈有一種悲傷〉由天生歌姬A-Lin獻唱,主題曲上線不到一週已造成歌迷跟網友轟動,點閱突破兩百萬人次,相信之後在電影上映之後,除了會哭翻一堆人之外,回憶起劇情會再刷一波電影主題曲,點閱率相信會再創新高。

精采預告

史塔夫短評:月底快進電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