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Sonicare音波震動牙刷 「2分鐘微洗牙運動」讓你有一口好牙

現代人運動健身求健康,卻忽略「刷牙」這個最簡單、但也最困難的運動。大部份民眾每天刷兩次牙,但要把牙「刷好」卻十分困難。若正確使用貝氏刷牙法,平均需要5-8分鐘才能將牙齒刷乾淨,但多數民眾刷牙時間卻不足兩分鐘,而口腔清潔不良,正是導致蛀牙、牙周病的主因。飛利浦Sonicare音波震動牙刷2分鐘微洗牙運動」登場,首創的音波流體潔牙技術源自牙醫洗牙的音波原理,比用手動牙刷刷牙可多清除10倍牙菌班省時4倍時間、並帶來7倍健康的牙齦,帶來「更潔淨、更省時、更呵護」的潔牙體驗。飛利浦鼓勵手動牙刷使用者轉換為音波震動牙刷,並推出14天滿意保證(購買後14天內憑發票及商品至原購買通路無條件退費),讓手動牙刷無痛轉電動。號召民眾以飛利浦Sonicare音波震動牙刷,一同進行每天2次、每次2分鐘的口腔清潔運動,從最簡單的刷牙開始,守護身體健康。

歐美國家視口腔健康為社會地位指標 使用音波震動牙刷 露齒微笑不尷尬

歐美普遍重視口腔健康,並將牙齒視為個人生活狀況和社會地位的重要指標,皓齒微笑經常是歐美人判斷對方的關鍵標準,Philips Sonicare Lab 2018年全球報告發現,美國有37.4%、德國則有41%的人口使用電動牙刷,加拿大更有超過一半民眾為電動牙刷使用者,然而台灣電動牙刷普及率不到一成。據國健局統計調查發現,國人蛀牙率將近九成,罹患牙周病比例甚至高達99.2%。以牙醫界公認的貝氏刷牙法手動刷牙,至少需刷5-8分鐘以上才能完全清潔口腔,但多數民眾刷不到一分半鐘就已疲憊不堪。且潔牙盲區如齒縫間、靠近牙齦區域,經常無法刷乾淨,導致容易產生口腔疾病。

創新讓生活更美好一直是飛利浦致力於健康科技的目標,Sonicare音波震動牙刷更是飛利浦旗下引以為傲的商品之一。飛利浦健康生活事業群健康護理行銷經理陳麗吉表示,「Sonicare音波震動牙刷以獨創的音波流體潔牙技術,帶動口腔水流,進而清潔齒縫、牙齦等潔牙盲區,讓使用者能在短短兩分鐘內做好口腔清潔。因此我們推動『2分鐘微洗牙運動』,搭配14天滿意保證(購買後14天內憑發票及商品至原購買通路無條件退費),鼓勵民眾將手動牙刷轉換為音波震動牙刷,完成這個最簡單卻最難做好的刷牙運動,讓刷牙變得輕鬆無負擔。」

 

飛利浦Sonicare音波震動牙刷推動「2分鐘微洗牙運動」,刷牙從此變簡單

飛利浦推動「2分鐘微洗牙運動」,以飛利浦Sonicare音波震動牙刷三大特色,邀請民眾一同加入刷牙運動行列。輕鬆刷牙兩分鐘,即可達到微洗牙的清潔感受,簡單守護口腔健康。

  •  更潔淨à流體潔力深入無死角,清除10倍牙菌斑

業界首創音波流體潔牙技術,驅動水流深入齒縫,徹底清潔手動刷牙難以刷到的潔牙盲區,能更有效清除牙菌斑,達到零死角的完美潔淨。

  • 更省時à震動31,000次/分,比手動4倍省時

牙醫師建議貝氏刷牙法需要刷5至8分鐘來完成口腔清潔;飛利浦音波震動牙刷以其獨特音波技術,創造31,000次/分的震動,搭配刷毛左右擺動0.5公分,每次僅需2分鐘,即可超越手動刷牙1個月效果,媲美洗牙般潔淨感。

  •  更呵護à溫和清潔牙齦線,帶給你7倍健康的牙齦

手動刷牙常因力道過大造成牙齦出血,嚴重甚至會傷害琺瑯質、提升牙周病風險。搭載智慧感應晶片,飛利浦音波震動牙刷的壓力感測器,能在過度用力刷牙時,以牙刷握柄輕微振動,搭配燈號同步閃爍,提醒消費者避免潔牙力道過大,溫和清潔牙齦線,能更有效呵護,帶給民眾相較手動刷牙健康7倍的牙齦。

史塔夫短評:有一口好牙,就是在幫自己省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