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木村談戀愛 《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公開戀愛養成要素

SEGA即將在年底推出的自信之作《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11月8日公開新遊戲內容「好友事件」。與支線案件不同,好友事件以人物為主,努力建立人際關係可幫助遊戲進行更加順利。難以解決的案件,也能借助好友之力完成。

《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遊戲畫面
▲ 就像影劇一般,主角周圍也有許多朋友是不可或缺的夥伴(圖\SEGA提供)

木村拓哉飾演的偵探八神隆之住在東京神室町,為了生活,與街上居民交流是不可或缺的。若能解決他們的煩惱和問題加深羈絆,就能成為「好友」。商店店員、學生、男公關等都有可能成為好友。有些人需透過「支線案件」認識,還能與某些女性成為「女性好友」。

隨著好友增加,八神的名聲會在居民間傳開,提升「在地評價」。在地評價越高就能接到越多支線案件。和好友培養感情之後,他們也會以各式各樣的形式幫助八神。例如來自大阪蒼天堀的按摩師,成為好友會到偵探事務所幫忙按摩,便能恢復EX量表。

《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遊戲畫面
▲ 來自大阪蒼天堀的按摩師可幫八神恢復EX量表(圖\SEGA提供)

打扮成忍者的外國人來到忍者的發源地日本,日夜努力修行。八神在街上戰鬥時,他會隨時趕到,使用拿手的忍術一起作戰。

《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遊戲畫面
▲ 打扮成忍者的外國人會幫忙戰鬥(圖\SEGA提供)

拉麵老店「九州一番星」店長,似乎因為年輕人只在意食物拍起來好不好看而煩惱。與他成為好友可發動強大必殺技,讓戰鬥變得更加有利。

《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遊戲畫面
▲ 拉麵店店長居然可以發動超強必殺技(圖\SEGA提供)

在好友事件中還有特殊的「女性好友事件」,只要常和女性好友互傳訊息,她們就會邀請八神約會,八神也能主動約對方見面。設法讓約會圓滿落幕,數次之後關係變得親密,最後將發生「特殊事件」!?

與女性好友間的邂逅頗有浪漫劇氛圍。例如20歲的大學生早乙女月乃(本渡楓 飾)與雙胞胎哥哥一起從家鄉來到東京。她被神室町的「變態三劍客」盯上,於是哥哥委託八神協助,相處期間月乃逐漸受到為了自己努力的八神吸引。完成委託後,過了一段時間八神再次接到聯絡,月乃似乎產生「新的煩惱」,希望八神能與她見面,替她打氣。

《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角色早乙女月乃
▲ 早乙女月乃(本渡楓 飾)(圖\SEGA提供)

除了月乃,似乎也還有其他女性好友出現的可能。

《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遊戲中尚未現身的女性好友剪影
▲ 尚未公布的其他女性好友(圖\SEGA提供)

史塔夫短評:果然人際關係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