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贈送IESF每位選手特製app版 U11 提供賽事和生活資訊

HTC因應首次在台舉辦的第10屆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大會,提供貴賓及超過500位參賽者每人一支HTC U11智慧型手機,獲得來自全球50多國選手的好評,加上於高雄巨蛋外設立的HTC VIVE貨櫃體驗區,不僅讓國際選手感到驚艷,成功地展現台灣在科技領域的軟硬實力與全球發展領導力。

第10屆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將於今年11月9日至11月11日於高雄巨蛋舉行,各國代表選手於11月6日起陸續抵達台灣,在完成登錄報到手續後,選手們都可以同時領取一部由HTC獨家贊助提供的大會指定通信手機-HTC U11。而在手機內則是預載IESF選手專屬應用程式- GMEsports,讓選手能隨時隨地了解賽事狀況、接收公告廣播、生活訊息、天氣預報及吃喝玩樂等資訊。

選手們對於主辦單位的如此安排也感到相當貼心,除了讓遠道而來的各國參賽選手可以更專注於比賽本身;在競賽之餘也更能輕鬆了解充滿港都熱情魅力的各個景點與美食小吃。當然,透過HTC出色的拍照功能,也能讓世界各地選手體驗MIT的智慧結晶與看見台灣之美。

另一方面,選手們對於手機本身的效能也感到滿意,當瞭解到所使用的HTC U11並非今年所推出的銷售主力後,更是覺得HTC U11擁有能和今年各品牌旗艦機種媲美的拍照成像與使用流暢度而感到讚嘆。甚至有不少選手利用休息時間前往鄰近的HTC專賣店與通訊行試用最新的HTC U12+,並直呼下支手機一定要換HTC。

台灣品牌支持台灣產業邁向國際舞台,也帶動商機,並成功創造最佳的跨國體驗行銷。

 

《2018第十屆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

日期:2018年11月9日–11月11日

時間:11月9日19點開始,11月10日及11月11日將於中午12點開放進場,13點開始

地點:高雄巨蛋(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號)

 

史塔夫短評:讓更多選手知道htc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