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皇子的獨臂之狼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發售日公布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SIET)11月12日宣布,由打造《Demon’s Souls(惡魔靈魂)》和《Bloodborne(血源詛咒)》的知名開發團隊From Software,與Activision合作的PS4專用遊戲《SEKIRO: SHADOWS DIE TWICE(隻狼:暗影雙死,暫譯)》,中英文合版將於2019年3月22日(五)全球同步發售。同時公布Collector’s Edition及早鳥特典內容。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主角
▲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隻狼:暗影雙死,暫譯)》由From Software與Activision合作打造(圖/SIET提供)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以腥風血雨的日本戰國時代為背景,是一款具RPG要素的動作冒險遊戲。主角是一名守護孤獨皇子的忍者,左手是厲害的機關義肢因而稱為「隻腕の狼(獨臂之狼)」,也因為遊戲設定具有復活能力稱為「雙死」。

為了保護皇子玩家將對抗各種神怪角色,如嘴巴比人還大的巨蛇、帶著鬼面具的妖僧,也有需潛入敵營暗殺的情況。在今年8月舉辦的歐洲最大規模遊戲活動gamescom2018中,更獲得最優秀獎Best of gamescom,受到玩家熱切關注。


▲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2018 TGS遊戲預告片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實體一般版的首批生產版本及下載版的早鳥購入特典,包括刊載概念美術圖等資料的「數位畫集」以及收錄遊戲內樂曲的「迷你原聲帶」,實體版還將隨附特製封套。2019年3月21日(四)為止預購下載版的玩家,將可獲得預購特典「PS4專用原創主題」。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首批生產版及早鳥購入特典
▲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首批生產版及早鳥購入特典,此為日本版(圖/SIET提供)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Collector’s Edition」亦預定2019年3月22日(五)起限量發售。附贈塑像、畫集、地圖、鐵盒、複製錢幣、數位原聲帶等內容物。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Collector's Edition」內容物
▲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Collector’s Edition」內容物,此為北美版(圖/SIET提供)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產品概要
▲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產品概要(表/SIET提供)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Collector's Edition產品概要
▲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Collector’s Edition產品概要(表/SIET提供)

史塔夫短評:戰鬥畫面很有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