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ACG 秋冬 時尚一波

強勢抵禦惡劣天氣同時拒絕平淡無奇的造型風格——這正是Nike ACG系列的主打形象。Nike Sportswear ACG 2018冬季最新服飾系列以溫暖的刷毛面料、鮮明的色塊碰撞以及有趣的圖案讓穿著者在寒冷的冬天輕鬆享受戶外時光,無懼任何艱險地形。

Nike ACG Anorak連帽防水外套採用多口袋設計,充分滿足穿著者的收納需求,方便而快速。

胸前位置設有Nike ACG標識,與外套整體的色塊碰撞設計融為一體。

Nike ACG Packable包款以抗撕裂尼龍材質打造,能夠有效保護使用者攜帶的硬質物品。

長褲的膝蓋部位採用加固設計,提升了耐穿性。

Nike ACG 長袖T恤以全新雪人(Yeti)圖案,令Nike ACG系列如雪人(Yeti)般備受喜愛。

Nike ACG Angel’s RestNike ACG系列全新力作Nike ACG Angel’s Rest採用耐穿的麂皮鞋面,搭配抓地力極強的橡膠外底。環繞鞋領的網格結構舒適又透氣。鞋面與後跟上的反光元素提升可視性——從黎明到黃昏,始終亮眼矚目。

Nike ACG Okwahn II

上一次出現要追溯至2012年的Nike ACG Okwahn II鞋款如今以原版的米色配色重新回歸。該鞋最初是專為戶外攀岩運動而設計,曾是90年代戶外運動迷們的最愛。硬質橡膠外底、帶斑點圖案的中底、網格狀內底,共同打造極致簡約外觀。此次回歸之作的更新之處包括適合越野跑的中底、反光點綴以及增高的鞋領。

Nike ACG 2018冬季服飾與鞋款系列將於11月中起透過Nike.com以及指定零售店點發售。

史塔夫短評:真的好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