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於11月16日舉辦「Discovering TWE 富邑名酒菁萃匯演」全系列酒展

TWE於11月16日舉辦「Discovering TWE 富邑名酒菁萃匯演」全系列酒展,許多酒莊及業界達人皆指名出席,現場消費者以千元不到的價格,品飲TWE旗下19個品牌,共展出113 款經典好酒

主辦單位TWE為感謝所有支持者對TWE以及葡萄酒的熱愛,現場酒展獨家限量50個超殺福袋,令所有葡萄酒愛好者為之瘋狂,每袋能以兩千元有找的價格,購買到酒款價值保證五千元以上的好禮,不到8 分鐘就搶購一空。另一處樂透輪盤活動,亦是驚喜不斷,現場消費滿額就能抽獎獲得TWE獨家好禮,從上萬酒款、精美酒杯、獨家紀念品等。除此之外,現場與會的貴賓皆能在會場中試飲價值不菲的個品牌經典好酒,其中包含澳洲鹿躍酒莊「飛躍」卡本內紅葡萄酒,澳洲奔富酒莊RWT「Bin 798」希哈紅葡萄酒,澳洲禾富酒莊「黑牌」紅葡萄酒,美國貝林格酒莊騎士谷珍藏卡本內蘇維翁等,大力回饋支持TWE的所有葡萄酒愛好者。首次參與台灣酒展的富邑葡萄酒集團北亞區的品牌大使肖茹茜(Lucie Xiao),憑藉著過去積累豐富的葡萄酒知識與市場管理經驗,對台灣的紅酒市場樂觀表態:「台灣有很多真的滿腹經綸的葡萄酒達人,這樣的文化底蘊將會深層的改變這個產業。」

 

(由左至右)TWE北亞區品牌大使肖茹茜、台灣及韓國地區總經理蔡光庭、北亞區品牌大使Julie、通路行銷經理胡珊珊

大師講堂強強聯合國際品牌大使x 知名酒界達人

台灣酒界向以葡萄酒知識深厚著稱,因此有許多能言善道、博通古今的葡萄酒達人,今遇上TWE專業的品牌大使飛越台灣海峽在此聚首,激發不凡的淺力與火花,本次酒展開設兩場額外售票的大師講堂,亦是在短時間內即銷售一空,現場座無虛席,顯見台灣人對於葡萄酒的熱愛及相當高的求知慾。

當天,一是由TWE北亞區品牌大使Julie Gilles與台灣知名酒類專家王鵬領銜的「大師講堂一:一品法國五大產區佳釀」,將介紹集齊法國五大產區的新晉法國葡萄酒品牌艾斯莊園,巧妙地融合了舊世界葡萄酒極致優雅的形象和新世界葡萄酒突破創新的靈魂,讓葡萄酒愛好者可以在同一個品牌系列內探索到幾乎全法國的優質產區佳釀,包括波爾多、布根地、香檳、隆河谷和普羅旺斯等知名葡萄酒產區,而酒類專家王鵬專職酒類文化教育,獨創後現代品飲學,活躍於國際舞台。

專業著作豐富、橫跨葡萄酒、啤酒等各式釀造酒與烈酒領域,視野全面且資歷完整,是全球酒業罕見的全能型專家,他也表示:「對於還在捉模自己喜歡哪一類型葡萄酒的人,艾斯莊園的全系列是能夠讓消費者一次品嘗到法國各重大產區的美酒,對於初選葡萄酒入門者是非常好的選擇。」;另一則是「大師講堂二:致敬澳洲酒王, Grange驚艷現身」,甫才於日本東京發表最新年份的Penfolds澳洲奔富酒莊,其「醇臻雋永」的釀酒藝術闡揚至今深受葡萄酒愛好者尊敬,此次更帶來奔富巔峰之作-Penfolds Grange Shiraz,以及10 款總值62,000 元以上的奔富經典酒款!這場講堂將由台灣第一位葡萄酒大師(Master of Wine,簡稱MW),即駐點亞洲的第八位葡萄酒大師- 馬克・派格(Mark Pygott MW)與擔任多年文字記者、編輯與翻譯的資深酒編艾蜜Emily 共同為所有愛好者譜寫Penfolds臻釀藏品的全新體驗,為此次酒展綻放宛若煙火的絢麗效果。

史塔夫短評: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