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推出全新Home Speaker 500智慧型揚聲器 小而強大

Bose 隆重推出全新Home Speaker 500智慧型揚聲器,專為聆聽音樂而設計。打破了單一機箱的空間限制,能呈現出超越體積大小的澎湃音色,並採用Bose專利麥克風技術,縱使在高音量的環境下,仍可清晰接收語音指令,結合藍牙及Wi-Fi無線連接,未來結合出色的語音接收功能(),為用戶帶來一流的聽覺盛宴。

Bose消費電子產品部經理Doug Cunningham表示:「智慧型揚聲器並不是新鮮事物,市面上已有不少產品可供選擇。但我們抱有不同的願景,希望發揮我們所擅長的,為用戶帶來更好的使用體驗。」

Bose Home Speaker 500智慧型揚聲器擁有目前市場上所有智慧型揚聲器中最廣闊的音域。採用無縫陽極氧化鋁外殼,體積僅為20公分高x15公分寬x10公分深。使用兩個訂製發聲單體指向相反方向,借周圍的牆壁將聲音反射,從左至右,清晰定位各種樂器聲音,並能準確識別人聲位置,創造出強大而逼真的音響效果,毫無人為失真感受。Home Speaker 500頂部設有按鍵,提供基本功能操控,以滿足用戶偏好,或方便手機不在身邊時操控。

語音控制功能──Bose麥克風技術

新款Bose Home Speaker 500智慧型揚聲器採用先進的Bose麥克風技術。此技術經過多年研究,一直應用在Bose商用耳機、民用耳機和其他產品上。採用由八個麥克風組成的全新訂製陣列,透過精確定位,可以實現準確的近距離和遠距離語音接收,無論在安靜、嘈雜或音樂播放的環境下,表現同樣出色。無論用戶是在麥克風附近還是在房間的另一端,無論是在播放音樂、舉辦派對或與更多人談話的環境下,麥克風都會在第一時間聽到你的聲音。

 

[easy-image-collage id=32295]

建議售價、上市日期以及顏色

Bose Home Speaker 500智慧型揚聲器建議售價為 13,999 元,並有黑、銀兩色可供選擇。

史塔夫短評:Home Pod的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