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刀先搶超可愛玩偶!UNIQLO與KAWS X SESAME STREET芝麻街聯名系列秋冬新款推出

芝麻街粉站出來!UNIQLO再度推出與KAWS X SESAME STREET芝麻街聯名系列秋冬新款,同樣出自於紐約當代藝術大師KAWS之手,透過精緻詼諧的創作來滿足世界各地的人們,結合全世界都喜愛的經典兒童電視節目《Sesame Street芝麻街》所打造的三方聯名,此次最亮眼的就是首度推出Elmo、Cookie Monster、Big Bird、Bert、Ernie 5款《Sesame Street芝麻街》主要人物絨毛玩偶,單隻NT$990元,可在網路商店和全台店鋪購買,還可以一次打包收藏一組5隻NT$4,990元,只限在網路商店和明曜旗艦店與台北西門店販售。

▲可一次打包收藏一組5隻NT$4,990元。
▲今天結帳的情況熱烈,幾乎都是打包帶走一組5隻。

芝麻街聯名秋冬新款

全新KAWS X SESAME STREET芝麻街聯名秋冬新款包括中性風格、男女皆可穿搭的男裝UT 6款(NT$590元);男裝休閒上衣6款(NT$790元);女裝休閒連帽上衣5款(NT$790元);童裝T恤5 款(NT$390元);童裝休閒上衣4款(NT$590元),總共26個品項。

此次系列除了男女皆可穿的T恤及休閒上衣之外,也首度推出女裝連帽休閒上衣,特別的是這可愛的帽T只有女生獨有喔!

另外本次也首次完整推出男裝、女裝、童裝等擁有相似款的選擇,可輕鬆搭出親子family look, 讓全家大小都能享受KAWS和芝麻街的魅力。

此次系列除了有超可愛的大印花向大眾彰顯自我之外,更有多款設計以大圖樣KAWS的經典「XX」眼睛,更完美的呈現出KAWS的精髓。此外,系列亦首次特別推出描邊款,以簡單的線條勾勒出芝麻街人物的俏皮喜感,簡約低調卻又不失設計巧思,適合喜歡穿搭簡約、俐落的消費者。而喜愛低調的KAWS迷們,也可選擇小巧、精緻的刺繡款,演繹出屬於自己的潮流風範。

黃鴻升和陳庭妮都是芝麻街粉絲

而在新品活動上也邀請小鬼黃鴻升與陳庭妮來到現場,陳庭妮表示小時候在芝麻街學英文,以前考了三次滿分才獲得一隻大鳥玩偶,這次UNIQLO推出芝麻街玩偶限量收藏組,彌補了小時候的遺憾,另外她也說非常喜歡自己新的短髮造型,利用這次KAWS x SESAME STREET的秋冬新品搭配不同下著,不論是俏麗短裙或是俐落寬褲,完美詮釋甜美女孩或潮流酷妹look。而小鬼則說以前要購買KAWS的商品都要排好幾個小時,現在可以用這麼划算的價格入手實在太棒了,他也笑說厭世臉女孩穿上大印花圖案UT或手拿超萌的芝麻街玩偶,創造反差萌風格,完全就是他的喜歡的女孩類型。

史塔夫短評:真的好可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