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SIGNATURE 時尚的科技美學 質感家電即刻上市

全新頂級家電品牌LG SIGNATURE於9月13日磅礡亮相,台北成為LG電子繼杜拜、雪梨、莫斯科、米蘭等各大時尚都市後,首次在亞洲區以藝術展形式呈現的重要據點;LG SIGNATURE以簡約的黑白金色系,搭配流線線條及玻璃光影投放,打造一系列頂級家電的美學盛宴,產品融合卓越的科技實力與藝術美學,以優化使用者體驗作為核心;此外,除了首波率先展售之指定通路祥建三創、悅鼎電器、集雅社高雄夢時代外,LG更因應市場需求,新增3個LG SIGNATURE品牌指定通路,包含LG中和旗艦店-好漾生活館、燦坤內湖旗艦店、台南全省電器湖美店,另原麗晶快閃店也延續到2019年3月底,透過The Art of Essence「以藝術為名」的品牌精神,讓結合智慧科技與生活溫度的頂級藝術家電深入台灣消費市場,為未來居家生活創建家電新格局。

 

LG SIGNATURE藝式生活  全台七個品牌指定通路  奠定台灣頂級家電尊爵定位

LG SIGNATURE自上市以來,許多消費者對品牌追求的極致頂尖科技與藝術品味感到驚艷,LG更接獲眾多詢問,其中不乏有建築設計師、藝文界與精品界人士,對於LG SIGNATURE以最純粹的產品功能哲學,結合AI及人性化互動,再以簡約線條外型藝術設計紛紛表示推崇。

此外,LG SIGNATURE也開創了與LG以往不同的行銷思維與通路銷售方式,為頂級家電建立全新格局;LG SIGNATURE家電頂級品牌採限量預購制,在台首推出電視、冰箱、洗衣機三款產品。LG SIGNATURE OLED TV W8建議售價NT$469,000元、LG SIGNATURE InstaView 敲敲看門中門冰箱建議售價NT$249,000元、LG SIGNATURE TWINWash雙能洗洗衣機上置12公斤的滾筒洗脫烘洗衣機,下搭2公斤的迷你洗衣機,建議售價分別為NT$86,900元和NT$23,900元。

LG SIGNATURE家電頂級品牌目前已在台北、高雄、台南等地共7個指定通路率先展售。通路據點包含台北地區的祥建三創、悅鼎電器、LG中和旗艦店-好漾生活館、燦坤內湖旗艦店、麗晶快閃店;高雄地區的集雅社高雄夢時代;台南地區的台南全省電器湖美店。

 

史塔夫短評:有質感的頂級家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