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聯手SQUARE ENIX 《KINGDOM HEARTS III》發售日公布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SIET)11月22日宣布,將於2019年1月25日(星期五)推出SQUARE ENIX CO.,LTD.的最新系列作,PS4專用遊戲《KINGDOM HEARTS III(王國之心 3,暫譯)》(日文版、英文版)的Blu-ray Disc版,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990元(日文版)、1,790元(英文版)。《KINGDOM HEARTS III》PlayStation 4版也將推出中文版。

《KINGDOM HEARTS III》遊戲畫面
▲ 《KINGDOM HEARTS III》可以看到很多迪士尼與SQUARE ENIX作品中的角色(圖/SIET提供)

《KINGDOM HEARTS》系列是迪士尼與SQUARE ENIX聯手打造的角色扮演遊戲,主角索拉和唐老鴨、高飛在各個迪士尼世界中旅行,抵抗無心者的侵略維持世界和平,玩家可在不同世界中遇見迪士尼與《FINAL FANTASY》系列中的角色。

系列自2002年3月推出以來,已公開11部作品(包含FinalMix版則為19部作品),並於2017年3月迎接15週年,是全球出貨、銷售量超過2500萬套的熱門系列遊戲。

《KINGDOM HEARTS III》更加入皮克斯角色,索拉將來到《冰雪奇緣》、《神鬼奇航》、《玩具總動員》的世界中,可看到艾莎、安娜、雪寶、傑克.史派羅船長、胡迪、巴斯光年等人氣角色。龐大的世界觀、爽快的動作、彷彿遊樂設施的特效、與迪士尼角色們的合作招式等等,可說是系列作最高峰。本作也將以經過眾多冒險而脫胎換骨的主角為中心迎接結局。

上市當天會發售與特別設計款「PlayStation 4 Pro」(PS4 Pro)(HDD:1TB)同捆的限量商品「PlayStation 4 Pro KINGDOM HEARTS III LIMITED EDITION」,建議售價新台幣14,480元。

PlayStation 4 Pro KINGDOM HEARTS III LIMITED EDITION
▲ PlayStation 4 Pro KINGDOM HEARTS III LIMITED EDITION(圖/SIET提供)

這台特別設計的PS4 Pro上蓋採用質感類似黑色蕾絲的材質,並融入《KINGDOM HEARTS》系列象徵──心型、王冠與鑰匙型武器「鑰刃」的精緻設計,再施以燙銀加工,圖樣是特別為此商品描繪的紋章。隨附的DUALSHOCK 4無線控制器以蘊含光澤的黑色為基底,觸控板的設計則配合PS4 Pro本體風格。

《KINGDOM HEARTS III》早鳥購入特典(日文版、英文版共通)
僅限一般版(下載版)、INTEGRUM MASTERPIECE(日文版)、All-In-One Package
(英文版)
武器「鑰刃(Keyblade)」(PS4用)

※武器(鑰刃)可能於日後開放付費下載。
※早鳥購入特典附贈期限為產品發售1個月內。

《KINGDOM HEARTS III》預購特典(僅限英文版)
一般下載版(英文版)、All-In-One Package(英文版)
KINGDOM HEARTS III Impossible Odds Dynamic Theme:PS4用主題

《KINGDOM HEARTS III》遊戲包裝封面
▲ 《KINGDOM HEARTS III》遊戲包裝封面(圖/SIET提供)
《KINGDOM HEARTS III》商品概要
▲ 《KINGDOM HEARTS III》商品概要(表/SIET提供)
「PlayStation 4 Pro KINGDOM HEARTS III LIMITED EDITION」商品概要
▲ 「PlayStation 4 Pro KINGDOM HEARTS III LIMITED EDITION」商品概要(表/SIET提供)

史塔夫短評:真的是結局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