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拖一次搞定!LG將推出CordZero A9、A9+都能使用的濕拖吸頭

明明家裡空間不大,但是一想到拖地就發懶?LG在日前推出的CordZero A9+快清式無線吸塵器,以業界首創的快清式水洗氣旋,多重過濾裝置像是氣旋、金屬濾網、前置濾網、HEPA濾網都可以水洗,一改過去機器灰塵殘留不易清除的狀況,而在12月LG也即將推出強效濕拖吸頭,可以同時清潔地板和拖地清潔,讓清潔地板變得更簡單。

拖地救星來了

強效濕拖吸頭在設計上是前方有個吸塵的入口,而在後方有兩片圓形的溼拖墊,進行清潔時兩片溼拖墊會旋轉,有點像是打蠟機的感覺,注滿水箱之後清潔大約可以清潔30坪左右的空間,除了能手動調整拖地的給水量之外,配備智慧給水裝置,也能夠自動提供適當水量,到時上市的套裝組合內預計會有兩種不同材質的溼拖墊,可根據需要的清潔程度進行替換,也會有一個套組能夠將濕拖吸頭方便在充電座上收納,A9+與先前的A9都能夠搭配使用,目前這款強效濕拖吸頭預定的建議售價在NT$5,000左右。

▲溼拖墊預計會有兩個不同材質,可以有不同的清潔程度。
▲可以手動調整拖地時的出水量。
▲注滿水一次大約能清潔30坪左右。
▲濕拖吸頭可方便在充電座上收納,溼拖墊也會有地方可以收納,照片是示意可以收納的位置。

購買指定機型送好禮,期間限定體驗屋登場

在2018/12/1至2019/2/28活動期間購買LG CordZero A9+ 快清式無線吸塵器指定機型,就贈送歐樂B電動牙刷乙支與半年份的歐樂B電動牙刷刷頭,而住在台北的朋友,在信義區微風松高戶外廣場也可以體驗期間限定11/30-12/2的「LG CordZero A9+快清式無線吸塵器翻轉屋」,以翻轉直立式吸塵器的既定印象為概念亮相 ,翻轉屋中規劃了7個打掃情境區域、3種不同材 質的地面、展示11款能應付各種清潔狀況的吸頭,以及3組清掃情境模擬,透過顛覆視覺衝擊的玩味 空間讓消費者模擬生活中實際的打掃困擾,並親身感受LG CordZero A9+快清式無線吸塵器所帶來 便利清潔方案。

▲國民男友張軒睿為現場觀眾帥氣示範吸塵招式。

史塔夫短評:有了這個我會好好打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