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映像館看見更美好,感動獻映!微電影第三部曲《比風還瘋》

2018是華為在台灣具指標性的一年,4月發佈首創徠卡三鏡頭的時尚旗艦P20系列,8月推出2400萬海報級自拍的輕旗艦nova 3系列,10月發表兼具專業攝影與極致效能的年度旗艦機Mate20系列,強大的攝影體驗,一次次超越消費者想像與期待,佳評如潮!除了產品有突破性的躍進,為了強化在地化行銷,傳遞更有溫度的品牌溝通,於今年推出「華為映像館」微電影三部曲,以華為產品,帶出在地、動人的感人故事,進行拍攝,引起消費者共鳴。首部微電影「看見黑暗之光」以感人的拍攝手法,描繪動人母子之情;第二部微電影「請幫我們拍離婚照」巔覆一般思考角度,探究「離婚」議題,透過鏡頭刻畫動人的真摯情感,引發熱烈討論。微電影第三部曲《比風還瘋》亦於近日感動上映,以運動員夥伴間競爭、激勵的羈絆情誼,及超越自我的運動家精神,重燃眾人對夢想的熱血精神,同時也扣合著HUAWEI Mate20系列「智在超越」之品牌精神。

「華為映像館」第三部曲《比風還瘋》改編自真實故事,並由喬治滑輪隊專業選手擔綱演出,主角阿徹與奇廷從小一起長大,在滑輪夢想、人生道路上一路互相競爭、扶持的夥伴。滑輪選手阿徹與奇廷刻苦練習只為挑戰極限,相互砥礪只為不斷超越;在成長的道路上,超越是永遠的進行式。片中細膩描繪運動員亦敵亦友的競爭心理,將夥伴間的革命情感展露無遺,在熱血沸騰的同時,也傳遞了HUAWEI Mate20系列「智在超越」的動人精神。

 

「華為映像館」微電影三部曲,收盡幕幕動人瞬間,記錄屬於台灣這片土地的永恆故事,引領消費者看見更美好,傳遞華為更有溫度的品牌精神。此外,今年壓軸獻映的第三部曲《比風還瘋》篇,更是突顯華為品牌不斷超越自我的核心信念,同時也獻給一路上所有與華為共同成長、智在超越的夥伴們!「華為映像館」第三部曲-比風還瘋微電影現正熱映中!

史塔夫短評:熱血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