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 Aquaman】歡迎來到美麗的水世界!開創DC宇宙新篇章

電影劇照提供:華納兄弟

類型:動作、冒險、奇幻

導演:溫子仁

演員: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 、 安柏赫德(Amber Heard) 、 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 、 派屈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 、 杜夫朗格(Dolph Lundgren) 、 威廉達佛(Willem Dafoe)

上映日期:2018/12/12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DC最新動作冒險片【水行俠】由溫子仁執導,傑森摩莫亞領銜主演水行俠,會帶領觀眾跨越七個海底王國中浩瀚、視覺上令人屏息的水中世界。這 部電影將揭露半人類、半亞特蘭提斯人亞瑟庫瑞(Arthur Curry傑森摩莫亞 飾) 的起源故事,跟隨他踏上他畢生的旅程,這不只會迫使他面對自己的出身,也會讓他發現自己有沒有資格登上他與生俱來的國王寶座。

這部電影由製作過玩命關頭7、陰兒房、厲陰宅擅長製作恐怖電影的溫子仁所執導,電影中開創一個壯麗的海洋國度,無論是魚群生動的畫面,或是在打鬥畫面上也讓人看得大呼過癮,一掃過去DC電影較為黑暗的風格,更對近代觀眾的胃口,雖然也嘗試加入類似漫威電影的口語幽默元素,不過在水行俠內偶爾會有略顯尷尬的情況,但是也可以發現DC在製作自家的宇宙電影愈來愈有心得,值得期待未來的DC英雄電影。

另外飾演亞特蘭提斯女王梅拉(Mera)的安柏赫德也是電影中的一大亮點,一頭美麗的紅髮、高顏值與超棒的身材,亦柔亦剛的演技拿捏得宜,而氣質也的確將梅拉演活了,相信在這部電影上映之後,安柏赫德的身價肯定也會水漲船高,有可能會是繼蓋兒加朵之後,另一位DC陣營的人氣女星。

精采預告

史塔夫短評:以後也是每部DC宇宙電影必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