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平台LiveMe-「璀璨之夜 全球盛典」 頒獎嘉賓沈玉琳 曾被誤認為彭于晏 服裝展帥氣 要大家拭目以待

全球直播領導品牌LiveMe成立兩週年,將於12/17於台北萬豪酒店舉辦「璀璨之夜 全球盛典」,典禮主持人為黃子佼、吳怡霈,還有人氣實力歌手吳克群、小宇 宋念宇、安那、愷樂接棒演唱,許久未在台演唱的吳克群,被問及是否會用直播向另一半求婚,他表示不會,但一定會向大家分享喜訊;此外,盛典邀請徐乃麟、沈玉琳、袁艾菲等擔任頒獎嘉賓,人稱「荒謬大師」的沈玉琳表示直播正夯,自己最愛跟不同的人合作,曾被誤認為彭于晏的他也說服裝選擇將不拘謹地展現個人魅力;「璀璨之夜 全球盛典」將在當天下午三點於LiveMe台灣官方帳號進行全程直播。

LiveMe營運兩週年及為落實串起全世界的概念,於12/17(一)於台北萬豪酒店舉辦「璀璨之夜 全球盛典」,典禮當天除了頒發獎項外,更有紅毯爭艷,預計超過三百位全球主播齊聚台北,除了邀請金鐘主持人黃子佼、吳怡霈主持外,更有吳克群、小宇 宋念宇、安那、愷樂獻唱,許久未在台灣表演的吳克群,很開心能在這邊與大家見面,他除了演唱新歌「你敢不敢再傻一次」,而LiveMe也針對活動舉辦票選「最想聽吳克群現場演場的歌曲」,「為你寫詩」獲得近千票的支持,壓倒性的勝利,更有粉絲大讚這是「國民神曲」,KTV必點,再聽一萬遍都不會膩,吳克群表示很開心見到大家,這次將有全新的表演內容,就連歌曲也會做重新改編,希望大家喜歡;而直播是未來趨勢,曾有美國直播主透過直播向女友求婚,問吳克群是否也會用這樣方式,向另一半求婚呢?他表示不會,但若有好消息必定跟大家分享;而對於LiveMe優秀的才藝主播,吳克群希望有機會可與「音樂型、「搞笑型」主播合作,他說:「直播內容多元有趣,我看過很多彈唱及阿卡貝拉型直播,很有意思,讓我想融入一起即興創作演唱;我還想向幽默型的主播學習如何講讓人大笑的內容,豐富我的直播題材,再拉近與粉絲距離。」

此外,「璀璨之夜 全球盛典」也找來重量級卡司擔任頒獎嘉賓,有徐乃麟、沈玉琳、袁艾菲等人,人稱「荒謬大師」深受年輕人喜愛的沈玉琳,面對典禮現場來自全球各地的帥氣主播群,他表示頒獎典禮很隆重,但LiveMe又是個年輕的平台,加上自己曾經分享年輕帥照,被網友讚「帥過彭于晏」,對於這次典禮穿著,他笑說:「保有原有的迷人帥氣,又不拘謹,請大家拭目以待」;沈玉琳也常開直播,他希望有機會可以跟LiveMe全球各區的主播合作,激出不一樣的火花,但絕對不怕自己被比下去。

LiveMe直播「璀璨之夜 全球盛典」 頒獎嘉賓雲集。 LiveMe/提供
LiveMe直播「璀璨之夜 全球盛典」 頒獎嘉賓雲集。 LiveMe/提供

「璀璨之夜 全球盛典」活動,前期規劃全球線上活動,規劃12個獎項,選出優秀主播,台灣區主播「美心」,表現優異,備受矚目,她個頭嬌小、長相甜美,歌聲爆發力十足,與全球比賽,獲得近120萬鑽石,榮登「國際風雲主播獎」第二名,她很開心表示因為自己喜歡表演而加入直播,謝謝大家支持,LiveMe直播將於12/17(一)舉辦「璀璨之夜 全球盛典」,人氣主播紅毯爭艷、頒獎典禮及精彩表演,全程將於LiveMe台灣官方帳號直播。

LiveMe直播「璀璨之夜 全球盛典」 獲得國際風雲主播大獎賽的全球第二名美心...
LiveMe直播「璀璨之夜 全球盛典」 獲得國際風雲主播大獎賽的全球第二名美心。 LiveMe/提供

更多詳情請上LiveMe http://hyperurl.co/k37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