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學質感加乘 BALMUDA in boven cafe兩個月期間限定

日本質感家電品牌BALMUDA以美感潮流的設計,深獲職人們的喜愛,而在近期BALMUDA則嘗試與美感潮流咖啡店boven cafe合作,共同推出為期兩個月的「BALMUDA in boven cafe期間限定店」,將首度完 整呈現BALMUDA的品牌及設計思維、多款融合美學元素的「生活所需優良用品」以及限定菜單,即日起開放至2019年1月23日,首度完整展示BALMUDA的品牌、設計思維。

boven cafe×BALMUDA 生活靈感基地

boven cafe位於台北東區,店內介紹許多有趣精彩的當代生活資訊,且擁有全亞洲最豐富的設計美學雜誌收藏,更於 2017年獲得英國Monocle雜誌評選為「全球最值得期待的店家」之一。 boven cafe的雜誌收藏琳瑯滿目,包含音樂、設計、生活風格等多元主題的數萬本雜誌,帶給讀者不一樣的當代城市生活靈感。

身為boven cafe主理人之一的知名電影導演傅天余,十分欣賞BALMUDA創辦人所提出的品牌理念。此次BALMUDA及boven cafe雙品牌的合作,希望將「BALMUDA in boven cafe期間限定店」營造成宛如都市叢林中的一本巨型雜誌。

在這本立體雜誌中,所有人將能不經意地在每個角落發現提升生活氛圍的BALMUDA產品,以及認識產品研發背後的小故事。此次將BALMUDA社長寺尾玄的名言集,如:「所有產品目標以一句話來說的話,是做讓人幸福的事」、「這樣的工作就是文化,不是嗎?」,以文字與空間做融合,呈現BALMUDA精神所在。

▲boven cafe實際使用BALMUDA The Toaster蒸氣烤麵包機與BALMUDA The Pot絕美手沖壺。

▲boven cafe限定店的BALMUDA Menu。

▲可以點到兩款現烤吐司與可頌搭配手沖咖啡的組合。

▲在boven cafe限定店期間可以看到BALMUDA家電,同時也能看到BALMUDA社長寺尾玄的名言集融入環境當中。

BALMUDA限定Coffee & Toast Workshop手作體驗課程

另外也將在兩個月期間舉辦3場「BALMUDA Coffee & Toaster Workshop」,參加者可透過手作體驗課程 製作出美味的現烤吐司及手沖咖啡。展期間更結合boven cafe所舉辦的攝影展、主題選書等活動,讓大眾透過「 五感」全方位體驗充滿大人味的質感生活。

BALMUDA in boven cafe期間限定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8號

時間:12:00~22:00(限定店時間至至2019年1月23日止)

史塔夫短評:文青們必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