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3/31將推出 「蟻人與黃蜂女」 主題設施

這將是全球第一個以蟻人與黃蜂女為主題的遊樂設施,更是首個有女超級英雄為主角的漫威主題遊樂設施。萬眾期待,「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將會是香港迪士尼第二個漫威主題項目,進一步奠定香港迪士尼作為漫威超級英雄宇宙亞洲重心的地位。

全球迪士尼樂園首個以漫威為主題的遊樂設施「鐵甲奇俠飛行之旅」自2017年開幕以來,一直是樂園最受歡迎的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將乘勢延伸其精彩絕倫的冒險旅程!在這個全新遊樂設施中,賓客將肩負重任,與蟻人及黃蜂女一同響應鋼鐵人的號召,攜手抵禦邪惡勢力九頭蛇在香港發動進一步的攻擊。

縮小如蟻 與蟻及黃蜂女並肩作戰

這場激烈精彩的高科技互動探險,由賓客到訪神盾局(S.H.I.E.L.D.)在香港迪士尼明日世界「史達科技展」新設的「神盾局科技館」開始。一次尋常的參觀之旅,因為九頭蛇在香港發起雙重襲擊而被迫中斷,並牽起幕幕激戰。邪惡組織九頭蛇不但偷襲香港史達大樓以掠奪弦反應能源器,且阿尼姆左拉更派出數千隻機械蟲軍團入侵「神盾局科技館」,試圖偷取儲存高度機密資料的數據核心。

鋼鐵人在九龍鬧市奮戰九頭蛇機械人時,決定召集蟻人與黃蜂女前來捍衛「神盾局科技館」,因為只有他們可以縮小,從機械蟲盔甲縫隙間潛入其體內將其摧毀。面對成千上萬隻機械蟲,蟻人與黃蜂女急需援手。身處「神盾局科技館」的賓客即時被號召加入行動。賓客坐上神盾局最新研發的「突擊」戰車,配備電磁脈衝槍,投入一場正義之戰,與蟻人及黃蜂女並肩,撃敗阿尼姆左拉及其機械蟲軍團。

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創意監製戴司涵(Dale Sheehan)表示:「我們非常興奮這項遊樂設施能夠延續『鐵甲奇俠飛行之旅』的非凡歷程,並為香港及全球漫威粉絲帶來更進一步的漫威體驗。蟻人與黃蜂女這對精靈古怪而風趣的超級英雄廣受大眾歡迎。我們熱切期待引領粉絲投入這項多元互動體驗,切身感受連場動感以及兩位超級英雄的風趣幽默。」

 

漫威緊密合作 將漫威宇宙呈現眼前

漫威故事風靡全球賓客及粉絲。2018年全球票房最高的十部電影中,有四部都是漫威系列電影。蟻人系列的「蟻人與黃蜂女」更是多個亞太地區市場首映票房冠軍。

 

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高級創意總監湯傑斌(Bryan Thombs)表示:「我們與Marvel Studios緊密合作,將極具震撼力的電影場景,轉化成一個令人身臨其境,充滿互動及現場感的激戰體驗。電影導演連同男女主角,以及為『蟻人與黃蜂女』配樂的著名作曲家與我們攜手,將這個項目變成現實。」

 

充滿動感的漫威體驗

由迪士尼經典的故事演繹手法,與Marvel Studios聯手打造的「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是一個讓賓客恍如置身電影場景、盡情投入的漫威體驗。「蟻人與黃蜂女」的導演派頓瑞德(Peyton Reed) 與電影製作團隊特別為這項遊樂設施拍攝全新影片,飾演蟻人與黃蜂女的好萊塢影星保羅路德和伊凡潔琳莉莉亦參演其中,重現精彩角色。負責電影配樂的作曲家Christophe Beck更專為這個項目創作全新配樂。同時,設施內將展出14款在10多部漫威電影、電視劇集及漫畫中出現的物品及參考道具,當中有部分更是香港迪士尼獨家擁有的展品。

先進的模擬情景技術與嶄新的遊戲系統,不但提高了遊樂設施的真實感,更加強多媒體故事演繹的效果,營造令人振奮的互動體驗。全新電磁脈衝槍鐳射效果突出,呈現非凡的精準度和定位功能。配合射擊目標的形狀、大小及難度千變萬化,以及逼真的視覺效果,創造出一個精密的遊戲設計,故事不但豐富,又具挑戰性。

 

新階段擴展計 香迪士尼逐發展成漫威重心

隨著「鐵甲奇俠飛行之旅」與「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兩大香港迪士尼獨有的漫威主題遊樂設施相繼開幕,配合主題商品、餐飲服務和與鋼鐵人會面,香港迪士尼將提供更全面的漫威主題體驗。而全新「科技館禮品店」已於2018年12月開幕,提供超過300款漫威主題商品。在「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於2019年3月31日開幕後,將推出約40款相關的獨家商品及多款主題美食,以紀念賓客與超級英雄並肩作戰,捍衛「神盾局科技館」的特別行動。為了迎接全新遊樂設施於3月31日開幕,屆時樂園入場門票將會換上全新「蟻人與黃蜂女」設計,相信會成為漫威粉絲的收藏品!

史塔夫短評:蟻人粉絲快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