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利威13年雪莉桶原酒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升級上市

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標竿品牌格蘭利威THE GLENLIVET年度重點產品 – 13年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上式滿一周年,採用市場獨特的13年酒液搭配100%雪莉桶熟成及台灣獨享的三大特色,成功以「隱於經典 超於常軌」的顛覆之姿征服了台灣雪莉桶愛好者的挑剔味蕾!根據最新2018年1-11月尼爾森零售資訊指出:格蘭利威13年雪莉桶是2018年台灣市場單一麥芽威士忌新品銷售第一名產品,為台灣競爭激烈的威士忌市場投下一顆難以抗拒的震撼彈。

2019年格蘭利威趁勝追擊,推出13年雪莉桶升級版-格蘭利威13年雪莉桶原酒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THE GLENLIVET 13yo Sherry Cask Matured – Cask Strength),這款原酒亦是格蘭利威首席釀酒師艾倫‧溫徹斯特(Alan Winchester)再度獨家獻予台灣市場的匠心之作。13年雪莉桶原酒以100%西班牙Oloroso雪莉桶釀造,使用非冷凝過濾的方式,不加一滴水稀釋,保留住最原始而完整的純粹風味,以58.7%原桶強度直接裝瓶,勢必能滿足雪莉桶老饕們的期待!

升級版的格蘭利威13年雪莉桶原酒,獨特13年酒液不僅是市面上「有年份」的珍稀原酒,手工批次生產保留每批威士忌單一無二的特性,上市期首批包裝在高雅尊貴的紫紅色外盒以玫瑰金印上「TAIWAN EXCLUSIVE」的標誌,象徵台灣獨享的唯一限量版,並於瓶身繫上紫紅色緞帶印製「100% Sherry Cask Matured Limited Edition」,搭配TAIWAN符號的別針,凸顯出13年雪莉桶原酒的珍貴性與源自100%雪莉橡木桶的豐厚口感,勢必將成為威士忌愛好者的限定珍藏。

在香氣上,格蘭利威13年雪莉桶原酒帶有芬芳的葡萄乾水果與深色果醬,堆砌出濃郁而甜美的氣息,伴隨特有的肉桂、甘草及奢華的杏仁糖膏清香;至於口感上充滿飽滿甜美的糖漿,以豐厚蜜餞及成熟李子為基調,擁有華麗的黑巧克力及辛辣的丁香所添上渾厚濃醇且扎實的口感;尾韻綿長且具衝擊感。品飲格蘭利威13年雪莉桶原酒彷彿身歷其境到格蘭利威酒廠桶邊直接試飲般的專屬享受,如此珍稀佳釀僅獻台灣市場,勢必將再掀起一波全台13年雪莉桶的討論熱潮。

 

史塔夫短評:喝酒不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