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螢幕的好夥伴 hoda Mate20 X 隱形滿版鋼化玻璃保護貼

華為Mate20 X是少數7.2吋的大螢幕旗艦機,由於背面與中框的材質都比較滑,如果容易手滑的人,建議還是貼上玻璃貼,避免螢幕摔落而破裂。最近入手了「hoda 2.5D隱形滿版高透光9H鋼化玻璃保護貼」,測試後確實好用跟大家分享。這款玻璃貼採用2.5隱形滿版設計,厚度達0.33mm,厚度適中不算特別薄。

▲ hoda的保護貼都是黃色包裝,非常好認,正面可以看到是Mate20 X專用。
▲ hoda是台灣品牌在中國製造,公司位於新北市新莊區,這一片是1/11日生產。
▲ 盒裝內除了有玻璃貼,還有附擦拭布與灰塵清潔貼。
▲ 包裝內有黑色海綿保護,避免在運送時碰撞而破損。
▲ 貼上保護貼前先用擦拭布,接著用貼紙黏貼螢幕上的細小灰塵。
▲ 由於Mate20 X採用平面螢幕設計,相較於曲面螢幕,每個人都能輕鬆DIY貼上保護貼。曲面螢幕我就不敢自己貼了,之前用別的品牌貼Note 9很容易失敗。
▲ 貼完之後就像是沒貼一樣,依然維持高透光,邊框的開模也很精準。
▲ 上方精準對齊邊框,不會阻礙到聽筒。
▲ 底部有稍微內縮,緊密黏貼沒有白邊。
▲ 保護貼略高於機身,盒裝內附的透明保護套正常使用不翹起,如果是UAG那種邊框較高的保護殼就不確定了。

hoda是台灣保護貼品牌,價位屬於中等,市面上熱門的旗艦機都有推出,下次如果買新手機可以參考看看。

史塔夫短評:很容易DIY的玻璃貼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