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得利2019春節禮盒 新春賀喜上市ing

新春迎金豬,象徵多福多財的豬年即將到來,為了讓消費者能有更多樣化的送禮選擇,台灣三得利推出13款春節禮盒滿足各客層送禮、自用需求,每款禮盒都有不同特色,不僅款式優雅大方、超值實惠,更讓送禮的感動直達受禮者的心坎裡。針對不同送禮對象,也有不同品項和價位的禮盒,讓消費者送禮時能針對送禮對象挑選最合適,且符合預算的春節禮盒。超值實惠、喝法多元的「JIM BEAM金賓美國波本威士忌」、「KAKUBIN角瓶威士忌」,最適合年夜飯大團聚時闔家享用一起嗨;引領新我紳士風潮的「Prime Blue紳藍蘇格蘭威士忌」與優雅宜人充滿法國情懷的「DELICA朵麗卡紅酒」,更是送給同儕好友的最佳選擇;獨具性格風味的「AUCHENTOSHAN歐肯特軒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和具多層次的誘人韻味的「COURVOISIER拿破崙干邑白蘭地」,推薦送給重要客戶、長輩表達敬意。每款名酒都搭配高質感禮盒,多款附贈只送不賣的小樣酒或專用品酩杯,讓您與親朋好友共享年節團聚時刻,為人際關係更加分。

送禮自用兩相宜:「JIM BEAM金賓美國波本威士忌」、「KAKUBIN角瓶威士忌」

「JIM BEAM金賓波本威士忌」以獨具性格的木桶製作與陳年手法,完整呈現源自美國肯德基的經典波本風味,順口、香甜,入口時的焦糖甜味以及餘韻醇厚的豐富層次,演繹出美國文化淬煉出風味自由奔放,搭配餐點飲用更能提升餐點鮮味,適合與三五好友一起歡聚暢飲。

n   金賓美國波本威士忌<白>禮盒:演繹源自美國肯德基的經典波本風味,順口、香甜,入口時的焦糖甜味以及餘韻醇厚的豐富層次是主要特色。純飲外,亦可調製清涼爽快的美味金賓HIGHBALL,碳酸氣泡與檸檬香氣,讓金賓獨有的焦糖香草香氣更加提升。禮盒中贈送威士忌杯2只。 (700ml/建議售價$480)

n   金賓美國波本威士忌<黑>禮盒:酒款風味優雅、順口、精緻,有著長期陳年所醞釀而來的絲綢般滑順焦糖風味和溫暖的橡木桶口感。(700ml/建議售價$650)

n   金賓美國波本威士忌<雙桶熟成>禮盒:擁有濃郁、豐富、香甜而順口的風味,以及更緊實的木質口感,同時,尾韻也交織著不同橡木桶中所賦予的複雜香氣。(700ml/建議售價$850)

醇厚香甜、圓潤順口,最適合搭配年節佳餚一起享用的三得利「角瓶威士忌」,由於知名度高、價格實惠,一直以來廣受國人所喜愛,不但是民眾平時在家品酌時的最佳選擇,更是每年春節送禮的熱門品項。另外將KAKUBIN角瓶加入蘇打水以1:4比例調製HIGHBALL(角HIGH=角瓶1:4碳酸飲料),口感圓潤清爽帶有豐富碳酸感,最適合闔家團聚一起喝角HIGH心就嗨。

n   角瓶威士忌禮盒:充滿自信的四角瓶身與龜殼花紋,象徵「龜齡萬年」,使用山崎蒸餾廠的波本桶原酒與中度焙燒的穀類原酒調和而成,圓潤順口最對味。禮盒另有加贈威士忌杯。 (700ml/建議售價$500)

巨白角威士忌禮盒:以白州蒸餾廠的清爽原酒調和而成,具有沉靜的香氣,尾韻清冽、純淨順口適合佐餐。超大容量的巨白角禮盒加贈兩只威士忌杯,超值組合只有在量販通路販售。(1920ml/建議售價$1,180)

 

打通人脈好關係:「Prime Blue紳藍蘇格蘭威士忌」、「DELICA朵麗卡紅酒」

「Prime Blue紳藍」是懂得從日常享受生活的新時代紳士必備行頭,沉穩的深藍色調禮盒搭配六角的流線型瓶身,極具都會時尚感,高質感酒款搭配合理價格,在在顯示出由裡到外不張揚卻質感絕佳的新我紳士態度,推薦贈送給認真品味生活的白領紳士。

n   紳藍經典蘇格蘭威士忌禮盒:融合精選的大麥與穀物原酒,創造出濃郁且豐富的水果香氣,並帶出奶油般滑順的香醇韻味。(700ml/建議售價$520)

n   紳藍特選蘇格蘭威士忌禮盒:伴隨豐富純麥風味,呈現出熟成且平順的口感。充滿香草香氣、香甜可可味與石楠花香,入口泛起水果風味後,紮實的麥芽香氣在口中散溢形成迴盪不已的香醇韻味。(700ml/建議售價$570)

三得利與法國葡萄酒第一大廠CASTEL公司攜手開發的「DELICA朵麗卡紅酒」,是有著世界級品質的法國日常餐酒,具有葡萄酒獨特的圓潤微酸的單寧口感及鮮嫩欲滴的果實風味。CP值極高,價格實惠,是非常適合小資女孩的法式浪漫酒款禮盒。

n   朵麗卡雙紅酒禮盒:圓潤的單寧及鮮嫩欲滴的果實風味,啜飲一口可以感受其滑順及良好的均衡口感,搭配朵麗卡紅酒杯飲用盡顯葡萄酒馥郁的香氣。(750ml兩瓶/建議售價$536)

 

體面送禮顯誠意:「AUCHENTOSHAN歐肯特軒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COURVOISIER拿破崙干邑白蘭地」

來自蘇格蘭低地的「AUCHENTOSHAN歐肯特軒」,與18世紀工業革命大城格拉斯哥(Glasgow)共生共榮,遵循傳統同時擁抱革新,歷經工業革命淬煉、堅持三次蒸餾、以成就最後細緻,如清風般柔順卻又深刻的層次,推薦贈送給特別客戶彰顯祝賀誠意。

n   歐肯特軒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充滿低地威士忌的誘人風韻、帶著歐肯特軒特有的柔順細緻口感,散發出焦糖太妃糖香氣。(700ml/建議售價$1,220)

n   歐肯特軒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先後經過波本桶、Oloroso雪莉桶、以及Pedro Ximenez雪莉桶陳年,呈現出層次豐富醇厚的太妃糖與雪莉酒香甜,以及平易近人的口感柔順。(700ml/建議售價$1,920)

名列法國四大干邑品牌之一「COURVOISIER拿破崙干邑白蘭地」,更是法國拿破崙皇室的指定用酒,高雅流線形的紫色瓶身以及紫、金搭配細緻法式花紋的禮盒,帶給人皇室優雅氣息,推薦贈禮給注重品味的長輩,是體面送禮的不二選擇。

n   拿破崙V.S.O.P干邑白蘭地禮盒:皇室優雅氣息,流線造型瓶身,充滿細緻酒體與香氣。佐以釀酒師精選不同地區、不同年份、不同酒齡的干邑原酒進行調和,呈現甘美柔和的成熟桃子風味。(700ml/建議售價$1,200)

n   拿破崙X.O.干邑白蘭地禮盒:由首席釀酒師嚴選熟成超過11年的生命之水,創造極致豐富層次與飽滿濃郁香氣,成就世界頂級干邑白蘭地地位。高品質屢獲國際烈酒競賽的肯定,頂級法國干邑搭配大器水滴瓶身,烘托不凡王者氣勢。(700ml/建議售價$3,500)

 

「2019台灣三得利酒款年節禮盒」,一共13款各具風格特色的酒款禮盒,不論是何種風格贈禮對象,都能找到合適的祝賀酒款。量身打造的心坎禮,大大滿足過年不同送禮需求,讓你人際關係新春開紅盤。

史塔夫短評:諸事大吉大利。